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王門大酒店有限公司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7)6883838
地址:高雄市六龜區寶來里新31號



公司簡介

台灣休閒產業在資本主義與市場自由經濟的運作體系中,促使經營型態、價格機能、市場、趨勢與供需理論快速的變化,為掌握消費市場與滿足消費市場,唯有認清產業環境、產業專業化與時時檢討,才能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脫穎而出,讓組織在效能與效率上有更上一層樓的提升。隨著經濟、科技與社會生態改變的未來,休閒產業發展課題應包括如何善用自然生態、科技產物與創新的能力,繼而優化台灣經濟創造更好的經濟基本面環境與條件,打造二十一世紀的黃金休閒環境。
休閒服務產業是21世紀趨勢,政府大力提倡推動企業轉型,結合服務化經營政策,行銷台灣。大陸客來台觀光旅遊政策開放後,地方區政府也大力建設地方,提倡觀光休閒產業,含道路便利性,行銷在地,因使住宿市場需求量大幅提升,更帶動了休閒旅遊、飯店業起死回生。連鎖飯店業者為因應市場需求,均大手筆興建,搶食市場速度之驚人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王門』看準了這個市場商機,決定將公司事業藍圖整體性規劃定位在休閒、住宿、觀光產業上,正著手投資興建溫泉飯店、商旅、渡假村、主題樂園相關業務。
王門大酒店公司擴大事業體培訓物業管理人才,建立自有品牌,攜手合作再精進朝大規模主題渡假樂園邁進。
在中國大陸事業部分,主要在與大陸區政府合作的開發案為主。先以在台灣興建案所需,組織建立好各部門,引進培訓各部門所需專業人才人力團隊,長期奮鬥、共同完成使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高雄市六龜區飯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