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豐富文旅Cozy Seashell B & B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233620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政里順興路141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cozyseashell.hualien.tw/



公司簡介

在一樓的公共空間中,我們有寬大的客廳及廚房適合家庭聚會及親子活動,以及簡單的工作區域提供商務人士或任何旅遊者工作使用。

配備完整的廚房空間,有中島廚房、流理台、大冰箱、大型烤箱以及簡單鍋具提供需要開伙的住客們使用。
我們也有舒適的閱讀區及童玩角。閱讀區有各式中英文書籍可供閱讀;童玩角鋪有柔軟地毯,一旁也有大小玩偶及童書供親子休閒玩樂。

我們位於安靜的文教區內,生活機能十分方便,附近有連鎖便利商店以及全聯福利中心,也有傳統市場可以購買簡單食材(騎車距離約五分鐘)。

另外我們也靠近知名的七星潭風景區、花蓮港、四八高地、以及海岸線自行車步道(騎車均約十分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安靜文教區,大空間,庭院車庫,近公園海灘市區,適合家庭,洗衣房廚房閱覽室,童玩角,豐富的早餐。代訂賞鯨溫泉泛舟遊樂園,一日/半日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