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清境宿霧山宛


聯絡人:蘇小姐
電話:(049)2803809
傳真:(049)280157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98號
網址:http://www.tyyd.com.tw/



公司簡介

眺望遠山 觀望著清境一望無際的連綿山峰景色,高山氣候使得陽光透露出一股懶洋洋的氣息,灑在身上滿是溫暖觸感,白雲在天邊飄盪,姿態優閒的俯瞰專屬於清境高山的特殊環境,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青草香,這是清境農場_青青草原特有的氣味,百合花田中遍地的含苞花蕊,是花農辛苦了大半年的成果,雖未飄香,卻也透露著濃濃浪漫。

常有客人問:您們家最漂亮的時間是幾點?
呼~這該怎麼說呢?從早上到半夜,民宿看出去總有不同的景色,從日出、黃昏到夜間銀河;或許艷陽高照、或許雲霧飄渺、又或許匯聚了壯闊雲海,宿霧山宛民宿的所在位置,總能觀賞到清境農場高山的各種景色,幾點最美?都美吧!如果這些景色您都喜歡的話。

宿霧山宛,詩意又寫實的名字!當您來到清境,歡迎您到青青草原遊覽的同時,過來民宿與我們一同分享這樣的美景,體驗清境農場原有的真正面貌。

宿霧山宛民宿位於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畜牧區,徒步五分鐘就可到達青青草原綿羊秀入口。許多人害怕交通太便利環境就會太吵,這點在宿霧山宛民宿您完全不用擔心,民宿雖然交通位置方便,卻絕對避開了路旁的人車吵雜聲,在民宿最常聽見的聲音,大概是各種鳥類的鳴唱聲,而最常見的人類活動,大概是民宿下方百合花農辛勤工作的身影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南投縣民宿
交通資訊
國道三號霧峰系統交流道→轉國道六號→行至盡頭左轉台14線往霧社方向→至霧社轉台14甲線往清境農場、合歡山、大禹嶺方向→至台14甲線10K處(畜牧中心)右轉→沿指標一分鐘即可到達宿霧山宛民宿。
(台14甲線10K位於清境農場-青青草原第一與第二入口處中間)

搭乘南投客運的遊客,請告知司機,要在"畜牧中心"下車,之後往畜牧中心內步行一、兩百公尺可到達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