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神仙島山莊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461189
傳真:(049)2461259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58之9號
網址:http://island.nantou.com.tw



公司簡介

本莊位於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梅子林的北港溪畔、因溪水終年不斷空氣清新、四面環山終年煙霧迷濛猶如仙境,故稱之為神仙島。神仙島有翠綠的樹林、碧藍的湖水、湖光山色、水波蕩漾,到處都有一股沁人心肺的涼意與濔漫著樹木的清香。白鷺絲在山谷中自由翱翔、煙霧在林間遊走,仰望絕壁夾歭、溪水奔騰如瀑如濤、遊客早晚漫步其間猶似入仙境一般。 位於國姓鄉北港村梅子林間的北港溪畔,因溪水終年不斷空氣清新,四面環山長年煙霧迷濛,宛若仙境一般,故稱神仙島。園區內林木蒼鬱,綠意盎然,景色清新,山光水色,湖波蕩漾,充滿天然靈秀之氣,是一處適合公司團體活動、學校畢業旅行及校外教育、夏令營等,青年男女假日前往郊遊的好地方。本休閒中心內有「古色古香之吊橋、令人發幽思情的懷古」,從吊橋中一往風景絕佳的北港溪峽谷,原始的自然景觀,特殊的植物、稀有鳥類,行走在河谷中彷如進一個清新如鏡境界。

休閒中心有五甲森林區、翠綠的樹林步道、依偉繞著北港溪自然天成之世外桃桃源,在翠綠樹林園區裡,您會見到建築壯麗宏偉的「碧雲宮」廟中哄奉媽祖香火鼎盛,為北港村全村村主要的信仰中心,在旅程中解說員會告訢您日據時代建立「北圳水橋」,橋身橫跨北港溪,是北港村的灌溉水源,北圳村內有部「古老水車」能將高出水圳的田地,村民利用水中作為灌溉水源。
成千上萬的「蝙蝠」蔽空的奇景出現在本休閒中心 北港溪谷之美、糯米百年古橋之奇 加上「蝙蝠洞」您能挋絕它們的誘惑嗎? 白天有密密麻麻的蝙蝠倒立,在北港溪圈長達二百公尺的水圳山洞,白天隻隻倒立在石灰岩洞窟休息,每當黃昏時刻上萬隻的蝙蝠集體行動外出,清晨時分個個又飛回洞穴,形成本休閒中心獨特景觀。
本休閒中心提供團體活動、,舒適優靜、清潔衛生的渡假住宿場所,有高雅優美的庭院景觀、寬敞舒適的六人冷氣標準套房、消防警報逃生設備,每房均有彩視,冷熱水供應、並附設餐廳。 本休閒中心是您人生中最大的享受,也是您休憩渡假,闔府郊遊旅行、員工訓練及社團聯誼活動的最佳場所。竭誠歡迎您們的光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本莊有高雅優美的庭園景觀、有歐式高級原木屋、也有寬敞舒適的標準套房、消防警報逃生設備,每房均有彩色電視,24H冷熱水供應、空調。園內並設有餐廳,是環境優美的度假處。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