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花爵墾丁


聯絡人:訂房服務
手機:0939752239
傳真:(08)8899960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山腳里恆南路5巷20號
網址:http://huajue.okgo.tw



公司簡介

*極致愜意的旅途從這裡開始~

「墾丁民宿‧花爵墾丁」位於恆春市區與南灣的中間地帶,旅人除了可以前往恆春市區品嘗具在地特色的傳統小吃之外,也可向西前往後壁湖、貓鼻頭、白沙灣、關山等地欣賞南台灣的明媚風景;更可往南前進墾丁大街、鵝鑾鼻燈塔等知名景點探遊,往來交通皆十分方便。

「墾丁民宿‧花爵墾丁」為獨棟別墅建築,鄉村風格的歐式外觀,以木棧圍欄和綠意盆栽、造型花藝搭建組合出休閒自得的恬靜鄉野氣息。步入屋內,濃厚的歐式鄉村氛圍直撲而來,充滿自然氣息的仿原木木椅、璀璨的造型壁燈、古意盎然的紅磚地板和可愛精巧的特色小物,交織營造出溫暖怡人的愜意小居。

「墾丁民宿‧花爵墾丁」寬敞的客房空間,以不同的淡雅色彩營造出不一樣的風格主題。木質的歐風床架鋪上潔白柔軟的床具,展露溫馨的舒適氣息;牆上掛上優雅的風景畫作作為點綴,展現了古典的藝術氣息~溫馨極致愜意的旅途就從這裡開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縣恆春鎮民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者
花爵墾丁位於恆春市中心,恆春旅遊醫院正對面。
可衛星導航,定在旅遊醫院,方便導航。

◆自行開車建議
● 國道1號(中山高)→高雄小港→台17線→水底寮→台一線→楓港→台26線→恆春→恆南路→左轉恆南路五巷→『墾丁民宿‧花爵墾丁』。
● 國道3號→屏東南州交流道→台一線→水底寮→台一線→楓港→台26線→恆春→恆南路→左轉恆南路五巷→『墾丁民宿‧花爵墾丁』。
● 東部出發:台9線→楓港→台26線→恆春→恆南路→左轉恆南路五巷→『墾丁民宿‧花爵墾丁』。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 公車:
1.搭乘屏東客運:高雄→墾丁(墾丁列車)或搭乘屏東→恆春→轉乘恆春(高雄客運)→墾丁。
● 火車:
1.搭乘火車至高雄火車站→轉搭屏東客運或計程車直達墾丁。
2.搭乘火車至枋寮火車站→轉搭屏東客運、高雄客運直達墾丁。
● 飛機:
1.高雄小港機場:遠東、復興、立榮、華信航空公司班機抵達高雄小港機場→搭乘客運至墾丁。
2.恒春五里亭機場:復興、立榮、華信航空公司班機抵達恒春五里亭機場→搭乘客運至墾丁。
● 高鐵:搭乘高鐵至高雄左營站→至一樓出站左方搭乘聯營客運到墾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