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河岸微風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9507996
手機:0975-286377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罕五路201巷2號
網址:http://www.weifong2015.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宜蘭縣民宿1137號

*入住『河岸微風』,絕對讓您大大讚揚!



「宜蘭民宿‧河岸微風」座落於景色清幽的宜蘭冬山,為編號1137的宜蘭縣合法民宿,鄰近羅東夜市、冬山河親水公園、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等熱門景點,不論您想要穿越時空,感受傳統復古人文;或是喜歡到處品嘗美味的在地小吃;亦或是喜歡深入山林,享受自然的寧靜氣息…到宜蘭來~入住『河岸微風』,絕對讓您大大讚揚!



「宜蘭包棟民宿‧河岸微風」提供二人、四人套房房型,另有提供八人包棟服務,乾淨明亮的客房空間,以新穎的裝潢、明亮的照明,搭配雅緻的裝飾設計,營造出美侖美奐的家居氣息,頓時解除旅人旅途奔波的疲憊,迎來滿滿活力。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宜蘭民宿‧河岸微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民宿、宜蘭住宿、宜蘭包棟民宿、宜蘭包棟住宿、宜蘭冬山民宿、宜蘭冬山住宿、宜蘭冬山旅遊諮詢、宜蘭冬山行程建議
其他設施:停車場、廚房(限包棟房客免費使用)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全天候開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