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幸福莊園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7958380
傳真:(08)7958280
地址:屏東縣高樹鄉廣福村興農路85之1號
網址:http://happymanor.okgo.tw/



公司簡介

「屏東民宿.幸福莊園民宿」座落於全台最幸福小鎮的屏東高樹鄉,農村古樸的鄉野風情、瀰漫著幽雅、恬靜的悠閒,慢步在高樹鄉的小徑中,淡淡的青草香混合著泥士、放眼望去的綠意搖曳、田園水圳清澈見底…等,令人感到好似走入夢境中的放鬆鄉野,輕鬆享有簡單、純樸的幸福旅程。

 

「屏東民宿.幸福莊園民宿」原只是退休夫妻倆休閒、度假的去處,但長時間與這片園地的相處,讓老公愛上當園丁的快樂,進而有了更多的夢想與計劃;在夫妻倆有著共同的興趣與夢想中,一起打造這座坐擁大武山、看山觀雲、揚起飛舞的點點傘翼,輕鬆享受美食、啜飲香濃咖啡,要讓忙碌於工作生活的旅人們,來此都可感受到~幸福,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屏東民宿.幸福莊園民宿」為登記合法的民宿,提供舒適住宿、親近自然遊戲活動場地、會議空間、優質餐飲等服務;在佔地寬闊的草地上,適合小孩奔跑、與三五好友來場BBQ的烤肉樂趣,走進由主人們貼心設計的住宿空間中,營造出溫馨典雅、明亮寬敞的宜人氛圍,不論您是大家庭旅遊、三五好友談心出遊,或是公司團體聯誼等,都將帶給您一趟充滿回憶的旅行時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民宿|高樹民宿|屏東住宿|高樹住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