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杉夏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6231537
傳真:(02)26366669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古庄里5鄰四棧橋36之1號
網址:http://sunnysummer.okgo.tw/



公司簡介

如果您這回想到三芝走走,那就不需設定太多的景點行程

請以一顆簡單的心,好好的去感覺這裡的好山好水好空氣...

「臺北三芝民宿~杉夏精品民宿」為一棟全新的別墅型建築,氣派大方的格局,搭配著沉穩樸實的外觀色系,光是外觀就散發出一股濃厚的休閒氣息;而在民宿前方的位置,是一大片規劃有致,且充滿綠意生氣的庭園區域,讓您再休息之外的時間,能在此享受輕鬆自在的悠閒時光。「臺北三芝民宿~杉夏精品民宿」所擁有左右無鄰舍的環境特點,絕對能讓您獲得最寧靜的旅居品質。

「臺北三芝民宿~杉夏精品民宿」所提供的客房環境,皆是以主題式的風格所設計呈現,不論哪個房型,您都能從中感受到淡淡的異國風情;不管是環境的乾淨度、視覺上的舒適度或是設備用品的完善度,相信都能讓入住的您大感滿意。

「三芝民宿~杉夏精品民宿」不但給您最悠閒的渡假環境,還要獻給您最棒的景致視野,從民宿的頂樓望去,可以欣賞到令人放鬆的海景畫面;面對著如此開闊的視野,一定能讓您的心情更輕鬆愉悅。這回,就讓「臺北三芝民宿~杉夏精品民宿」帶您遠離喧囂,好好的去感受城市之外的閒情與寧靜。

【進退房時間】
※進房時間:下午03: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0:30以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三芝區民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3號→國道1號→下五股交流道→新五路二段→成泰路三段→成泰路四段→龍米路一段→關渡大橋(往淡水方向)→民權路→中正東路二段→淡金路→往三芝方向→杉夏精品民宿(位在聖約翰科技大學附近/旁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