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米多綠森林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615258
手機:0982108897
傳真:(05)2616059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和平村坑仔坪1之1號
網址:http://www.midoli.net.tw



公司簡介

位在嘉義縣竹崎鄉離竹崎市區五百公尺,是一個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走進優雅的大門就像踏入新奇的異國旅程,千棵的桃花心木環繞著整座民宿,整片景觀是青翠草地,步道旁有悅人的五色鳥,可讓人享受在美景之中,童趣的歐式木屋就座落在您的眼前,傍晚悠閒的坐在柚木椅上有如徜徉在蓊蓊森林之中。

 

民宿是由加拿大建築師設計,以加拿大檜木所打造而成的,像是中古歐洲的莊園生活,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檜木香氣,暖陽從窗戶灑進房中,西班牙的手工繪燈與木質床架顯得無比優雅與高貴,每一處都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用心的佈置,帶領您細細領略歐洲鄉村的慢活風格!民宿餐廳採光良好空間明亮,壁爐上小巧的裝飾品有著濃厚的藝術感,坐在歐洲精品家具的木質西洋棋桌椅上品嚐香濃的咖啡與花茶,享用精緻的美味餐點,是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園區規劃了森林烤肉區與庭園草地區,讓您與家人朋友一起在「米多綠」留下更多快樂的回憶。此外民宿亦提供包棟租借的服務,您可以一併使用檜木屋外的空間,是舉辦各式婚宴派對或公司主管會議的絕佳場所,歐式異國情調的優美環境,絕對讓您留下最深刻、美好的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附早餐、旅遊諮詢服務、全區無線網路、餐飲、下午茶、森林烤肉區、代訂烤肉食材用具或竹崎美味-桶仔雞、西式婚宴、婚紗外景、公司主管會議、生日派對其他設施:停車場、全館免費無線網路、請自備筆記型電腦、42電漿電視及家庭劇院DVD五聲道環繞音響、冰箱等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