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有朋會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9220172
傳真:(02)32340722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36之11號
網址:http://www.yupeng-villa.com/



公司簡介


枕山有朋會館,以山為枕的優美環境。群山環繞裊裊炊煙,埤塘的朝霧水氣讓旅人心曠神怡。
都市的拂曉,庸庸碌碌,在這取而代之的是鳥叫蟲鳴,香草芬芳。
有朋會館的建築特色首重還原材料本質,將生活的需求徹底歸根。讓我們試著用掌心觸碰著水泥粗糙的肌理,看著建築與光影的交互變化,建築群就如同自然的雕塑在山景田野的輝映下,閃閃發光。園區內的藝術收藏與佈置,更出自於主人對生活的體悟與感動,分享即是他難忘的生活初衷。
有朋會館的客房區,除了汲取萬物的根本發想,更彰顯溯本追源的理念,您可經由住宿的體驗遊歷宜蘭的人文風土,感受滿滿的正能量。
我們特別重視環境保育,是個講究生態多樣性的自然園區。從密植的光蠟樹群造就了甲蟲難能可貴的繁衍天堂,我們對於土地的尊重,在您遊歷之間就可以充分的感動。
溪山間的寶盒,枕山有朋會館。歡迎您回家,住住。

特色:
山裡涼風徐徐吹拂而來,享受精緻的在地美食並欣賞宜蘭無瑕的星空,蛙叫蟲鳴如同交響樂般的演奏著。您也可以選擇沏一壺好茶,亦可以與莊園主人天南地北閒話家常,伴隨著蛙鳴蟋詠源源不絕,滿天星斗近在咫尺,家的溫馨感油然而生。
  園區擁有田園式的廣大草坪,多樣性的景觀植物吸引著鳥類及蝴蝶的圍繞,這一切皆是莊園主人努力用心經營的成果,非常歡迎您找個時間放鬆自己,放下在城市裡的壓力,來這裡悠閒敞佯於大自然的芬多精裡。這裡的一切是主人用心巧思所營造的,眼前大自然的山景與樹群,結合美麗幽雅的田園生態,靜靜的在此陪伴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自然質樸,以客為尊
在群山環抱的優美環境下,有朋會館由特色建築體集結而成度假園區,A棟生活美學館,整棟三層樓有六個房間,大廳和開放式廚房可以讓親朋好友一同使用,提供家庭或朋友聚會一次包棟使用。六個房間分別有不同主題風格呈現。B棟的人文地景館,房型則各自帶入了宜蘭獨有的人文景色,並彰顯在地文化價值產業,用一棟會館的設計細心的闡述了宜蘭的文化內涵,勾勒出宜蘭的美好記億。 C棟的夢想體驗館,我們以島為概念,集結了人生的夢想與對生活的無限想像,讓入住者體驗一日小島主人的美好生活,這將是實現夢想的重要體驗。
圓頂餐廳是有朋會館傳達在地特色的最佳推手,我們選用在地食材與農民契作,每道料理皆由莊園主人與星級廚師用心討論反覆嚐試,希望的就是讓賓主盡歡,替這趟深度旅行增添幸福的飽足感。當然,圓頂餐廳也提供公司、社團舉辦會議、研討會及相關活動。我們有大型屏幕與高級的視聽設備,如此專業貼心的供應,絕對讓大眾團體不虛此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