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伊莎貝爾花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790887
手機:0935-212605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灣橋村8鄰下厝坑11號
網址:http://www.isabellehome.tw/



公司簡介

伊莎貝爾花園民宿原是紅瓦厝,伊莎貝爾主人倚著對它的感情加上自己的喜好,不假他人之手,把舊厝改造成民宿,結合閔南古厝和歐洲鄉村風兩種不同的元素,古樸中帶著浪漫的異國情調;這裡是一個完全屬於您的私人渡假小屋;近六百坪的花園庭園,以Villia概念一次出租,這是一個可以讓自己獨處寂靜時刻,也可以和朋友家人共享美好時光的渡假小屋;在這裡您可以全然放鬆自己真正讓享受渡假的悠閒自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附早餐、旅遊諮詢服務、烤肉區、代訂烤肉食材用具或餐點、生日派對、停車場、廚房、烤肉區、飲水機、洗衣機、卡拉OK、KTV、冰箱等。

自行前往

國道三號南下,竹崎交流道「嘉義-民雄」289公里處下交流道。 國道三號南下北上,竹崎交流道「嘉義-竹崎」291公里處下交流道。 下交流道後接台159線,往竹崎方向前行2.6公里,於26.8公里處右轉,再前行200公尺就能看到「伊莎貝爾花園」。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