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心悅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772767
手機:0976-013358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12鄰水車路34之12號
網址:http://heart586.com/



公司簡介


心悅民宿位於花蓮縣鳳林鎮,鄰近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旁,這裡擁有心曠的視野與神怡的風景,左擁中央山脈右抱海岸山脈,絕佳的優質環境便是我們的最大特色。



旅途累了總該歇個腳吧!想要享受一段優美的旅途當然少不了怡然的歇處,沿著台九線漫步旅行,您就能發現這處全新的歇腳點,來到民宿這理您可以白天遊覽兆豐農場,夜晚欣賞著寧靜星光的純樸鄉村,嚮往寧靜悠閒的您,也可以片刻擁有六星級的享受,在這賞心悅目的秀麗風景前,你還在等什麼 !?



住進心悅民宿您會馬上感受到民宿主人的用心,不論您是開車族或是單車一族,都可以得到絕佳的照顧。民宿主人為照顧注重休閒享受的旅客,特別精心規劃了各式精美的套房,有雙人套房、四人套房、六人套房以符合不同需求的旅客。而針對只需要簡單歇腳的單車族,則提供了別出新裁,冬暖夏涼的水管屋以提供平價的服務,同時為照顧單車一族視覺及空間之享受,主人更特別請專人針對每間水管屋進行彩繪,讓住進這裡的每位遊客都能擁有最棒的回憶與念想。



民宿主人特別注重及講究養生之道,因此自己在民宿旁邊栽種了不撒任何農藥真正有機的蔬菜,在這裡用餐除了照顧了您的味蕾更照顧了您的健康,重視養生的您來花東旅遊時,此處便是您不可錯 失的第一首選了。民宿女主人有著精湛的廚藝,如果您想全家出遊也同時能享受 DIY 點心烘培的樂趣,您也可以事先向民宿主人登記,您就可以擁有一次保證與眾不同及全新體驗的旅遊行程,想擁有更多驚喜嗎!?




花東旅遊最佳住宿的選擇 花蓮心悅民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花蓮民宿|鳳林民宿|兆豐農場民宿|新光兆豐農場民宿|花蓮鳳林心悅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