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峽阿桂的家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2652335
手機:0921-157971
傳真:(02)29603456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金圳里9鄰金敏路52之1號
網址:http://kuei.emmm.tw/?ptype=info



公司簡介


三峽曲折山徑帶路,循著主人的指引上山:「看到第84根電線桿標示,就快到了!」山中迷宮探險中抵達這處海拔520公尺的秘境民宿,焦燥心情在看到群山美景後釋然。站在觀景平台,三峽阿桂的家民宿主人徐盛桂解說著左青龍、右白虎的地理特色,細數美景:「過年前後緋寒櫻綻放粉嫩最是美麗,清明節前後夜裡螢火蟲點燈,天氣好時落日就在民宿前方山頭下山,每晚約莫7點時也可看到天空飛機盤旋、似是飛機等待降落桃園機場。當然,觀星更是一級棒!」旅人大口深呼吸,似也在五寮尖山起伏山稜線及清透的空氣中,感受到靈氣。



主人徐盛桂喜愛爬山,10年前愛上這塊美麗山景,計劃書記官退休後在此過著種菜、返樸歸真的日。依原有梯田地形建築別墅、景觀台、菜園,保有部分竹林景觀,並種植南洋杉、肖楠,這兒也成為他接待司法院同事的私人招待所。徐盛桂笑著表示:「今年(2011)我退休了,於是將這兒轉作為民宿,除草、種菜、整理房間,很忙碌呢!」景觀民宿空氣好,吸引喜愛安靜、重視養生的旅人入住,也像豪宅莊園,6間房光鮮舒適, 可唱卡拉OK、打乒乓球,適合包棟。



徐盛桂說:「歡迎房客下廚,在不浪費的情況下,以自家菜園時令蔬菜入菜做簡單料理。也可預約養生餐,享用三峽黑毛豬、時令蔬菜、苦茶油入料理等三峽在地好滋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三峽區民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3號三峽交流道→北上三鶯交流道出口→沿復興路至中正路右轉依路標行駛。至大埔依左前方臺七乙線行駛,約15分鐘即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