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八番坑&舊道口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75291
傳真:(02)24960942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43號
網址:http://www.8fankeng.com/



公司簡介

因緣際會的與山城九份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深切的感受九份的美,這裡成了我們的家,也激起我們分享的熱情,所以我們打造溫馨的空間,讓訪客體會五光十色下的真實九份,在保有傳統建築的美的同時我們加進了現代化設施,不僅取得與九份原貌最協調的呈現,同時期待訪客感受到溫馨與浪漫。我們的民宿以「八番坑」為名,它是目前僅存的十個坑口中,保留最好的也最具古意的坑道口。

「八番坑&41」保留老屋的石牆。傳統的九份石屋,最能展現九份最初的樸實風貌,透過它呈現粗獷率真的美感。軟體的服務與氣氛營造,是我們用心經營的目標,在燈光色澤的選用、房間被品的採買、室內佈置的巧思,都有我們認真的心意在裡頭。「八番坑&舊道口」,則位於老街上,交通最為便利。

愛熱鬧的您,可以選擇「八番坑&鐵道口」和我們一起在客廳裡話家常,大夥像是來自四方的兄弟姐妹般齊聚一堂,男女主人還可以告訴您九份的私密景點,讓您玩出和別人不一樣的九份之行;若是想要小兩口安安靜靜,還是一家人想不被打擾地齊聚在一起,則可選擇擁有獨立門戶的「八番坑&41」,在我們精心設計的小天地裡,與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相聚在一起。當然若是想更方便的在逛老街,擇「八番坑&舊道口」最便利。

在九份定居是我們人生的偶然,然而因為這個意外,讓我們的生命變得更加美好!也因為如此,讓我們真正地認識九份這塊土地!她的過往、她的輝煌、她的美、她的變化萬千,三言兩語也難以道盡,待在這裡越久,我們愛她越深。所以我們希望您來親自體驗,跟著我們一起鑽小巷、走暗街、吃小吃,細探九份的陰晴圓缺,造訪九份的日夜星辰,品味九份的一年四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合法民宿台北縣第126號
交通資訊
開車族

由中山高八堵交流道下,接往瑞芳方向62快速道路到瑞芳市區後,接102 縣道往九份方向續行,開車到達九份後,到達(霞海昭靈)城隍廟廣場停車。公車在舊道站(老街)下車。


大眾交通工具
● 從台北搭捷運:
於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忠孝東路3段261號 (華仁牙科前) 搭乘基隆客運 (要注意客運上掛的牌子,有的車子只到瑞芳,一定要坐「往金瓜石‧九份」的車子),經中崙、台安醫院、監理處、松山火車站往九份、金瓜石,車程約1.5至2小時。往五號寮訪客請坐到金瓜石的瓜山國小站下車,走兩分鐘就到。
基隆客運TEL:(02)24336111、24972055

● 在基隆搭基隆客運:
搭乘往金瓜石班車,在九份7-11站下車,車程約40分鐘。
基隆─瑞芳:
基隆發車,首班車6:00,末班車22:30。
瑞芳發車,首班車5:25,末班車22:00。
基隆─金瓜石:
基隆發車,首班車6:00,末班車22:05。
金瓜石發車,首班車5:40,末班車21:40。
服務專線:總公司:02-24332881、發車站:02-24972055
乘客服務專線:0800588010

● 搭火車:
搭乘東部幹線往花蓮火車在瑞芳站下車,轉乘基隆客運往金瓜石班車。
● 計程車
瑞芳火車站有共乘或者包車可抵達九份、金瓜石,上車前請先談妥價格,車程約10-12分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