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九份山棧樓許桑的家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76417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31巷9號
網址:http://www.homestayhsu.com/



公司簡介

「山棧樓許桑的家民宿」成立於70年代,成立當時的九份民宿,寥寥無幾沒幾間,大約只有10家左右,而許家民宿在當時算是古老的民宿之一。當時的民宿主人是許賢文先生,附近的人慣稱他「許桑」(日文發音ㄙㄤ、,先生的意思),日後遂以「許桑」作為民宿之名,目前由許太太負責接待客人。
秉持待客如待自己小孩的許媽媽,待人客氣有禮貌,而且非常注重衛生,投宿者所喝的水,一定都是經過過濾和煮開,衛生條件一點也不馬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
瑞芳線-中山高速公路下八堵交流道,後由暖暖走102縣道到瑞芳,在瑞芳橋頭左走明燈路直上九份舊道站7-11。乘客先下車,走進老街直到基山街,駕駛到附近停車場停車。
搭車:
直達車由臺北市中崙搭乘國光客運往金瓜石班車,於舊道站7-11下車,車程約2小時。
可在基隆搭基隆客運往金瓜石班車,於舊道站7-11下車,車程約30分鐘。
或由臺北市中崙搭乘國光客運往瑞芳班車。或搭乘火車東部幹線,於瑞芳站下車,換搭基隆客運或台汽客運往金瓜石班車或計程車,於舊道站7-11下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