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武山休閒農場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7920332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40號
網址:http://www.shop2000.com.tw/大武山民宿



公司簡介

本農場經營特色民宿,是個得天獨厚的好地方可賞閃爍瑰麗的高屏夜景,觀七彩繽紛的夕陽,金光四射的大武山日岀,春天賞野花採野菜,夏天看颱風賞瀑布群,秋天看流星雨賞最明亮的中秋月,冬天看雲海享受相思烤肉大餐,經典原住民風味餐,溫暖豐富的感動火鍋。
從後院小陽台望去,灣延的河流,蒼翠寧靜的山林,真讓人心曠神怡,可親眼看到大武山的松鼠來向您報平安。
清晨,可睡到自然醒,也可早起走走山中小徑,享受免費的芳香療法-體驗肺部去污的美妙。深深吸入一口上帝牌芳香精油,再緩緩的呼出,深藏在肺葉最末端的污濁。這裡可近看大武山,遠眺高屏許多鄉鎮。巍峨的高山,朦朧的雲霧,清風徐來,享受一下遠離塵囂的感覺。讓山泉水洗去城市生活帶來的煩憂,也讓主人溫馨的聽您倒心情垃圾。
這裡可靜靜的獨處,也可眾樂樂。開會、團聚、辦活動野外禮拜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大武山休閒農場
交通資訊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於尾端接88快速道路往潮州
88快速道路終點下後左轉接臺一線往內埔方向
500公尺後右轉接臺一線往墾丁方向
約1公里後左轉接屏1
萬巒丁字路口右轉往佳佐方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