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清境星光流域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802410
傳真:(049)2802543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30號之1
網址:http://www.starshine.tw/



公司簡介


清境擁有海拔兩千公尺的高山草原,周圍盡是三千公尺的群山環繞,源源不絕的高山涼風,令人心曠神怡,彷彿置身世外桃源般,悠遊自在!



還有全台獨一無二的羊咩咩脫衣秀,更讓草原風光增添無限魅力!



【清境星光流域景觀民宿】位在青青草原上方博望新村內,歐式木屋典雅溫馨別致、環境清幽,得天獨厚的美麗風景,寧靜自然的環境,寬廣視野的景觀,擺脫了城市擁擠的生活,喚醒大自然休閒渡假的優質享受。



在【清境星光流域景觀民宿】早上看日出、下午賞雲海、夜晚觀星象,更能在這純樸的眷村內感受到義民開墾的文化與異域的史蹟,在微風徐徐雲海中,閒情逸致的喝杯咖啡,享受著下午茶…



【清境星光流域景觀民宿】裡有獨特道地的雲南擺夷美食,想嚐嚐看嗎?那就更不能錯過老闆一流的廚藝與豐盛的晚餐料理,滋味令人垂涎十分,渡假、談心、賞景,值得與您分享的好地方!絕對會讓您回味無窮唷!



所以我們民宿堅持使用天然環保的美樂家產品,雖然成本高了很多,但能讓大家來這有一個天然又健康的住宿環境,是我們最大的期待!貼心的提醒您,響應環保,請自備牙刷喔!衛生又環保,是【清境星光流域景觀民宿】一貫的忠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南投縣仁愛鄉民宿
清境星光流域民宿海拔2044公尺, 位於幽靜的博望新村內,溫馨的裝潢加上鄉村風木屋設計,讓人有種回到家的親切感!絕佳的視野,前望合歡山、奇萊群峰,週遭無光害更是夜間觀星賞月的最佳地方,清晨日出雲舞變化,傍晚夕陽輝映,讓人遠離塵囂盡情享受悠閒愜意渡假生活及高山芬多精的洗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