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花蓮香格里拉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532708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海三街151號
網址:http://shangrila.hlbnb.tw



公司簡介

  難得的假期想要尋覓一處滿是溫馨、滿是歡樂的落腳處,與家人同聚,與朋友同歡,香格里拉民宿座落於花蓮縣吉安鄉,在這兒有藍天綠地處處鳥語花香,若是您不想外出熱忱的主人也在屋內設置了咖啡座椅,讓您可以與三五好友閒聊一番,若您正想尋找一個渡假的地點,香格里拉民宿歡迎您的來訪,8月歡迎一同參與採龍眼樂喔。

  日月星辰為~「香格里拉民宿」添上美麗的色彩,夜裡坐在香格里拉民宿的庭園裡,觀賞滿天的星斗,懷念小時候快樂的時光,清晨在陽光的呼換下醒來,為一天的旅途拉開序幕。典雅精緻的房間佈置,給您舒適的休憩空間,寧靜的鄉鎮,只有傳來陣陣的蟲鳴鳥叫聲,快樂的農村生活等您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1. 設施提供:寬頻上網(請自備電腦)、免費Wifi 、飲水機、洗衣機、停車場地、便利烤肉場地。
2. 提供早餐服務(如不需提供,請事先告知)。
3. 提供花蓮旅遊包車資訊服務。
4. 代售兆豐農場、海洋公園門票及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5. 代辦賞鯨、泛舟、溯溪探險、夜探野溪抓蝦、海邊生態探險等套裝行程服務。
6. 圍牆內備有寬敞停車場(可放10~15台);圍牆門口設有電動鐵門,確保您愛車安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