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家麗堡精緻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563036
傳真:(03)8565661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富強路189號
網址:http://www.netete.com/jialihbao/



公司簡介

緩緩伸起的曙光照亮了這美麗的城市…花蓮,充滿朝氣的一天讓您從家麗堡精緻民宿展開囉!自由進出的空間,飯店級的防火硫化銅門,高級氣密式隔音格子窗,就位於花蓮後火車站於台九省道之間,交通極為便利,您是否跟我一樣也做好準備,準備從家麗堡開始在花蓮的精彩一天。

寧靜舒適的住宿空間,讓您於一天旅程結束後,懈下所有的疲憊獲得充份的休憩,打開窗戶讓夜晚的和風吹進屋內,和家人朋友談著今天的精彩旅程,享受著屬於自己的悠閒假期,多麼愜意的渡假生活就在家麗堡民宿,家麗堡竭誠歡迎您來這美麗的花蓮,過一個自己的精彩假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縣府核准合法民宿 合法編號209號
交通資訊
● 台北往花蓮方向:
台北 → 宜蘭 → 花蓮 (台九省道) 經家樂福過地下道 → 右轉新生橋 → 中央路 → 左轉中山路 → 左轉富強路直行 → 家麗堡精緻民宿。
● 台東往花蓮方向:路線一:台東 → 花蓮 → 台九縣吉豐路三段 → 左轉福昌路過平交道 → 右轉中央路直行至三段經慈濟 → 右轉中山路 → 左轉富強路直行 → 家麗堡精緻民宿。
路線二:台東 → 花蓮 → 台11縣經海洋公園 → 花蓮大橋 → 右轉南濱路 (台193縣) → 經南濱公園夜市 → 左轉中山路 過地下道 → 右轉富強路直行 → 家麗堡精緻民宿。
● GPS衛星導航:
東經E:121° 35' 53.23" ,北緯N:23° 59' 53.6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