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適合院休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92238
手機:0910749673
傳真:(05)2592238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公館仔10號
網址:http://home10.okgo.tw/



公司簡介

位於嘉義縣番路鄉的「阿里山民宿‧阿里山適合院休閒民宿」,位於在阿里山公路上日安社區旁,靠近觸口自然教育中心、天長地久橋、半天岩、竹崎天空廊道等景點,亦是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瑞里風景區、奮起湖....等旅遊景點的中繼站。民宿圍繞著青山綠意,擁有大自然極為純淨的芬芳氣息,是享受寧靜清幽氛圍的最佳渡假聖地。 民宿屋外擁有諾大的庭院,有提供小朋友跑跳玩樂的充足空間。民宿周邊的優美景觀讓旅客入住在綠意之中,輕鬆擁抱大自然,享有遠離塵埃的愜意心情。 民宿提供住宿環境,房型空間中皆整潔清新,優雅淡然的簡單設計,加上寬敞的讓人倍感舒適及輕盈,提供悠夜晚舒眠的最佳旅居。



「適合院」適合您的心願,讓您在此優雅的環境裡心曠神怡,頓時忘卻惱人的業務,煩人的憂愁,誠釋放心靈,解脫煩悶的最佳所在。阿里山「適合院休閒民宿」歡迎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縣番路鄉民宿|阿里山住宿、阿里山民宿、嘉義住宿、嘉義民宿、阿里山旅遊規劃、阿里山行程建議
其他設施:停車場、烤肉區、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下嘉義中埔交流道→走台18線(阿里山公路)往阿里山方向→於阿里山公路(30.5公里)處,左轉依(適合院休閒民宿)招牌指示即可到達。

【搭乘高鐵】
搭乘高鐵抵達嘉義站後,於高鐵站旁的第4公車月台搭乘早上10:10或11:40前往阿里山的公車於(雙連橋站)下車依(適合院休閒民宿)招牌指示即可到達。 如錯過高鐵站兩個班次的公車,則可搭乘免費的BRT快捷公車前往嘉義火車站,再搭乘前往阿里山、達邦、奮起湖等三路公車同樣於(雙連橋站)下車依(適合院休閒民宿)招牌指示即可到達。

【搭公車】
嘉義縣公車可於嘉義火車站旁搭乘,搭乘前往阿里山、達邦、奮起湖等三路公車,於(雙連橋站)或(日安社區)下車依(適合院休閒民宿)招牌指示即可到達。

※如有前來路線之疑問,都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910-749673】適合院休閒民宿蕭小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