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喜悅山莊


聯絡人:訂房服務
手機:0931-495368
傳真:(049)292527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麒麟里中正路42之1號
網址:http://wannei.okgo.tw



公司簡介

南投縣民宿522號

寧靜的山城角落裡,佇立著一座位於埔里市區,溫馨素雅充滿山川靈氣的優質民宿~喜悅山莊~

埔里喜悅山莊,距離日月潭僅需15分鐘車程,而距離埔里市區只需3分鐘,至地母廟3分鐘即可到達,對於安排旅遊是個非常適合的地點。喜悅山莊位於埔里水源的源頭,可以使用純淨無汙染的礦泉山泉水洗澡!空氣清新氣溫宜人,在夏天甚至可以不必開冷氣!早起有鳥鳴、公雞竹雞叫三部曲喚你起床,夜晚更有大小青蛙聲伴你入眠,是個位處在大自然生態環境中的民宿!客廳採挑高設計,寬廣的空間甚至可當宴會廳!歡迎大家來喜悅山莊!

「埔里民宿~喜悅山莊」處處流露出主人的巧思與打造一個「家」的親切與自在,透過適當的各式擺設裝飾,打造寬敞、明亮、舒適的空間,非常適合與全家人出遊或情人、朋友享受私密,完全放鬆的悠閒時光;還可以寬敞草坪體驗親近自然的露營活動,更可與三五好友一同烤肉。

有著遠離喧囂、卻又有著交通往來便利的「埔里民宿~喜悅山莊」,鄰近18度C巧克力工房只需要三分鐘路程,鄰近地母廟與鯉魚潭,前往奧萬大賞楓也只需要約40分鐘車程;位於埔里鎮水頭里,更是優甜純淨的埔里山泉水源頭處,不僅種植出的農作品也都格外飽滿鮮甜,您只需要自備容器即可將優甜泉水帶回家飲用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埔里住宿、露營場地、行程安排、旅遊諮詢
其他設施:停車場、大型場地可舉行活動、PARTY場地、聚餐、婚禮佈置(場地租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