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夏爾民宿


聯絡人:林小蘭
電話:(092)23123595
手機:0923-123595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23巷1弄16號
網址:http://shire16.tw/



公司簡介


民宿合法登記編號:583



每一個人都很想過著退休的生活吧!隨處旅行、享受美食、享受生活,我們也不例外,但是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過這樣的生活呢?要有賺很多錢才可以嗎?那….存款多少才夠呢?這個問題存在我心裡很久..囉!



一天….〝他〞給了我一個想法,我們決定朝這個想法圓我們的夢,就這樣我們決定回家—宜蘭



築夢的第一步要先有個能遮風避雨的窩才行,經過約一年半的時間,我們終於找到了(再找窩的期間裡要感謝很多好朋友的幫忙!);小窩不算很大但也不是很小…離鬧區也不遠,最重要的是小窩有個47公傾的超大公園(這是千真萬確)這...簡直是太幸福了!決定買下她。



接下來第二步就是給窩取個名字,一天…腦海裡閃過一個名字..『夏爾』,就是她了。



朋友好奇問為什麼要取名『夏爾』呢?我的回答是..因為我家有個哈比人呀!大家哄堂大笑....;其實真正原因來自一部大家耳熟能詳的電影—「魔戒」,在魔戒故事裡,沒有人記得魔戒遠征隊裡佛羅多和其他哈比人的故鄉—夏爾,一個風光明媚、民風自然純真的綠色和平之地,哈比人於此享受生活中簡單的樂趣。



拎著你簡單的背包,來夏爾一起享樂生活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住宿

交通資訊

◎開車前往「夏爾民宿」◎
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五結/羅東),出交流道後再往前開便可接上191甲縣道,行駛約1.2公里,右轉朝五結路三段/196縣道前進,行駛約1.5公里(左手邊有個中油加油站的紅綠燈路口),向右轉朝光榮北路前進,行駛的過程中需過一座橋-光榮橋下橋,過了紅綠燈後請行駛慢道,大約再過3個紅綠燈,請在第4個紅綠燈路口右轉(路口有間YANAHA 機車),朝公正路前進中間會經過羅東高中(右邊),請於第最後1個紅綠燈向右轉,右轉後的第一個路口再右轉就是四維路(羅東運動公園),沿著四維路一直行駛至四維路盡頭右轉就是河濱路囉!往前繼續行駛,請於第二個巷子右轉(巷口有個藍色的羅東免費觀光巴士站牌-「忠孝新村站」),就是河濱路1弄30巷,再往前行駛就是河濱路1弄23巷,夏爾民宿就到囉!

◎租機車或自行車前往「夏爾民宿」◎
羅東火車站-前站
往西走公正路朝羅東運動公園方向行駛,行駛的路途中會經過第1個紅綠燈-四叉路,第2個紅綠燈-長春路,中間會經過中華電信(右邊),第3個紅綠燈-興東路,中間會經過 諾貝爾蛋 糕店(右邊),第四個紅綠燈-中華路(路口有家7-11在左邊)接著還會經過公正國小(左邊),第5個紅綠燈-純精路,過了第五個紅綠燈(純精路)後,請繼續沿著公正路行駛,中間會經過羅東高中(右邊),請於第6個紅綠燈向右轉,右轉後的第一個路口再右轉就是四維路(羅東運動公園),沿著四維路一直行駛至四維路盡頭右轉就是河濱路囉!往前繼續行駛,請於第二個巷子右轉(巷口有個藍色的羅東免費觀光巴士站牌-「忠孝新村站」),就是河濱路1弄30巷,再往前行駛就是23巷,夏爾民宿就到囉!
進入四維路(羅東運動公園)後請順著路行駛到沒路後右轉就是河濱路
請在第二條巷子(巷口有羅東免費巴士的站牌)右轉進入河濱路1弄30號,再繼續往前直行就是河濱路1弄23巷了~

◎從桃園中正機場到夏爾交通建議◎
(1)包計程車~我們可以幫您介紹計程車,費用約在NT$2200/趟,車程時間約1小時50分。
(如果您需要我們幫您代訂計程車,請再您與我們聯絡 E-mail:yilan@shire16.tw,謝謝!)
(2)桃園機場大眾運輸工具,車程時間約2~3小時:
(A)大有巴士[東線:2060路 巴士往臺灣桃園國際機場←→台北市(市府轉運站)
抵達台北市(市府轉運站)後請轉搭「首都客運」-1570羅東直達車到羅東轉運站,車程時間不塞車約45-50分鐘可到羅東,下車後請轉搭「羅東免費觀光巴士」到最後一站-「忠孝新村站」,下車後走路約1分鐘就到「夏爾民宿」了呦!
(B)國光客運-國光號1819路 往台北車站,抵達台北車站後請轉搭「葛瑪蘭客運」-1917線羅東直達車,車程時間不塞車約45-50分鐘可到羅東轉運站,下車後請轉搭「羅東免費觀光巴士」到最後一站-「忠孝新村站」,下車後走路約1分鐘就到「夏爾民宿」了呦!

◎國道客運◎從台北來宜蘭-羅東可以坐~首都客運或是葛瑪蘭客運,平均班次約15~20分鐘一班,很方便的,搭乘地點說明~
(1)首都客運- 搭乘地點:市府轉運站(坐台北捷運就可到),請您搭「首都客運」-1570羅東直達車;車程時間不塞車約45-50分鐘可到羅東,下車後轉搭「羅東免費觀光巴士」到最後一站-「忠孝新村站」,下車後走路約1分鐘就到「夏爾民宿」了!
「首都客運班次時刻表」;車票:120元
(2)葛瑪蘭客運-搭乘地點:台北車轉運站(坐台北捷運就可到),請您搭「葛瑪蘭客運」-1917線羅東直達車,車程時間不塞車約45-50分鐘可到羅東,下車後轉搭「羅東免費觀光巴士」到最後一站-「忠孝新村站」,下車走路約1分鐘就到「夏爾民宿」了!
「葛瑪蘭客運班次時刻表」;車票 135元
抵達羅東後,您可以搭「羅東免費觀光巴士」到「夏爾民宿」,站牌就在羅東轉運站對面人行道上。
或是~
搭乘計程車到「夏爾民宿」,車資約NT150~NT200元

◎搭乘台鐵轉搭 羅東免費觀光巴士 ◎
站牌(一):羅東火車站後站
搭乘火車的朋友-請往後站的方向走,出羅東火車-站後,站牌就在羅東轉運站對面人行道上。

*羅東免費觀光巴士*
每日發車時間:7:00←→21:00
週日羅東火車-後站發車時間:7:36
單趟行車時間:約35~45分鐘(雙向對開)
由忠孝新村發車行駛班次:06:25、 7:00、7:35、8:10、8:45、9:20、10:00、10:35、11:10、11:45、13:15、13:50、14:25、15:00、15:35、16:15、17:00、17:45、18:30、19:15、20:15、 21:00
請搭到「忠孝新村站」下車後走路1分鐘就可以到「夏爾民宿」了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