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東涵園渡假別墅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89)550616
傳真:(089)551489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南三路115號
網址:http://hyangarden.etaitung.tw/



公司簡介

★ 民宿離熱氣球場地開車8分鐘 ★

令人深刻難忘的風光景色
令人自在無比的舒適氣息

歡迎來到「台東」這個擁有豐富內涵的單純之地

座落在台東縣鹿野鄉的民宿~「台東涵園民宿」,是一棟有著潔白典雅外觀的歐式建築,分佈在別墅周圍的區域,是擁有近百坪的後花園環境,除了可見翠綠草地及綠木的自然畫面,更在其中規劃了造景生態魚池,結合自然景物與美化視覺的環境營造,打造出悠閒度滿分的渡假場景。

「台東民宿~台東涵園民宿」的所在位置有著極寧靜的環境氛圍,是一處適合舒壓散心或渡假的優質住所。以雙人及四人房為主的客房空間,都是經過精心巧裝的溫馨環境,兼具舒適度及寬敞度的空間格局,以及雅緻風格帶點柔美的設計規劃,不但住起來舒適,還能感受到環境中所散發的品味與質感。

除了規劃休憩空間,「台東民宿~台東涵園民宿」還備有小型會議室、寬頻網路、單車及戶外桌球…等空間及設備供住客使用。靜謐的空間環境,除了適合企業工作者前來創作及尋找靈感,更是適合小家庭出遊渡假的好選擇。

「台東民宿~台東涵園民宿」亦有販售多種自產之養生酵素產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電洽詢!!

在忙碌之餘,記得撥空讓自已透透氣、散散心,台東會是您不錯的渡假選擇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台東縣民宿

自行開車建議
花蓮往台東:
台9線→右轉光榮路→龍田國小→南龍三路→南三路→台東涵園民宿

台東往花蓮:
台9線→左轉光榮路→龍田國小→南龍三路→南三路→台東涵園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