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水岸楓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9508333
傳真:(03)9503333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群英村八仙一路22號
網址:http://www.maplehouse.com.tw



公司簡介

水岸楓林

法式的優雅,遇見了巴黎的時尚,峇里的自由,遇上了水境的自在,在近似虛實之間,水畔的楓林似乎成為了更勝一籌的精彩,2013年我們給這樣的滿足一個名字,我們稱它為水岸楓林。

在白色的基調中,我們將法式的時尚與峇里的熱情,混搭成讓您感動的美麗喜悅,這是種洋溢幸福感的尊榮,期待著您近日的到來。


水境

水是這裡的理所當然,映射出天藍與雲白,也如天連海般的繪出楓林的盎然,是建築玻璃上的影子,還是水境中的影像,讓您沉浸在這份美麗與感動中呢? 憂遊水畔,獨居水境,感受日落的絢爛,發現日出的寧靜,重新詮釋水境的豐富與華麗,水岸楓林。


浸浴

擁擠的都市裡,儘管擁有的幸福的溫暖小窩,似乎還覺得總是缺少了些什麼,是對自己好一點的方式,還是享受的理由呢,我們清楚的了解您的心意,就在水岸楓林的這天給自己一次身心靈的釋放吧,用完全的自在,沉浸在蘭陽平原的泉水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水岸楓林除了精彩的主題客房外,還有豐富而細膩的公共空間,與田相鄰,與楓為伴,這裡的庭院風光將遠勝於您所期待的景致,在四季變遷的毎一時節,總會有著不同的風情。
而入夜至後,機會是另一個章節的開啟,是與水相遇的SPA,還是樂曲的旋律,讓您驚喜更勝以往,我等待著您的造訪,我在水岸楓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