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月牙泉渡假行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9613629
手機:0922-023797
傳真:(03)9616312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投街221號 (羅東運動公園旁)
網址:http://www.yueyaquan.com.tw



公司簡介


宜蘭最優質渡假民宿,環境幽雅、清靜,主客分棟、不受干擾~~



 生活也該有放手的時候,偶爾也該善待自己、寵愛自己,安排短暫的假期,拋開所有的煩惱和瑣事,尋訪一個短暫的避風港,放空自己。



這兒是您最舒適、自然的窩,田園上除了兩排錯落的荷花池映入眼簾,一朵朵挺著殲細腰桿的粉色荷花,霸佔了我的視野;也可騎著鐵馬 (腳踏車) 優遊於自行車道上,聽著悅耳動聽的蟲鳴鳥叫,遠觀地景、細瞧草木;泉窩與60甲 的羅東運動公園為鄰,步行三分鐘可到達,庭院正後方有湧泉公園可戲水,清涼消暑,距離羅東夜市騎單車五分鐘,可說是【入則寧靜、出則繁榮】,泉窩幽雅清靜,主客分棟,不受干擾,竭誠熱情歡迎您的來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民宿|羅東民宿|宜蘭住宿

交通資訊:
● 月牙泉渡假行館GPS座標
經度: 121°45'04" ( 121.7512)
緯度: 24°40'31" ( 24.6754)
● 台北往宜蘭方向
1.新店 → 北宜公路 (台九省道) → 宜蘭 → 羅東鎮 → 純精路 → 公正路 → 直行進入北成社區 → 左邊進入北投街 → 十字路口右轉 → 月牙泉渡假行館。
2.北二高 → 石碇(北宜高) → 坪林 → 雪山隧道 → 羅東交流道 → 第三個紅綠燈右轉直行到底 →左轉中華路 → 右轉公正路 → 直行進入北成社區 → 左邊進入北投街 → 十字路口右轉 → 月牙泉渡假行館。
● 花蓮往宜蘭方向
花蓮 → 蘇花公路 (往基隆、台北方向) → 蘇澳 → 羅東鎮 → 純精路 → 公正路 → 直行進入北成社區 → 左邊進入北投街 → 十字路口右轉 → 月牙泉渡假行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