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幸福旅行舍民宿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910)326370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太平路630巷45弄12號



公司簡介

來台東進行一趟幸福之旅吧!!~

台東有「台灣後花園」美譽,是一處結合山、海自然生態景觀與豐饒人文風情地貌、遊樂美食綜結交錯的最佳旅遊地點~

「幸福旅行舍」座落於有著依山傍水美景的台東太平,從火車站至民宿僅需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隱身於叢林一般,避開喧囂煩塵,營造出舒適、寧靜慢活的生活,為享受放鬆休憩的絕佳環境。

我們有『幸福旅宿館』和『小瓢蟲主題蜜月房』,美麗的窗景,舒適的大床,營造出浪漫的空間,採光良好、大空間的房間設計,適合情侶、家人及朋友旅遊時的最佳居住選擇。

充滿浪漫風情的「小瓢蟲主題蜜月房」,隨處可見小瓢蟲作品,生氣盎然的活力展現在屋內、庭院裡每個角落,都可以看見主人精心的藝術作品,轉個彎處處是驚喜,期待您的造訪有緣與大家成為好友。

真正感受休閒與便利兼具的完美結合~

「幸福旅行舍」適合情侶共度浪漫假期,也適合三五好友相聚同樂,更適合全家大小及公司團康旅遊,共創美好的回憶!!「幸福旅行.舍」誠摯的邀請您前來 浪漫愜意 品味獨特的休憩之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台東縣卑南鄉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