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飛鳳園民宿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3)5868170
傳真:(03)5860691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新力里下橫坑7鄰80之一號
網址:http://www.ffyuan.com.tw/



公司簡介


『飛鳳園自然生態民宿』位於新竹縣關西鎮,是行政院農委會配合政府規劃的水土保持示範區,民宿內外景觀規劃相當豐富。來到飛鳳園民宿,初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由新竹縣政府所規劃的公園,景色優美、環境怡人。飛鳳園在園區裡還規劃了螢火蟲復育區,讓原本流經民宿裡的小溪變成「火金姑的家,在泌涼的夏夜裡,滿山一閃一閃的螢火蟲,輝映出夏夜星空的柔媚。

飛鳳園民宿佔地50甲,山勢如飛鳳展翅的飛鳳山正好就盤據在整個農園的正後方,為飛鳳園民宿增添了不少靈氣,有機栽培的各項農產品品質優良:四季水果園、有機蔬菜區、放山土雞,提供豐富多樣化的健康的鄉野美食,絕對吃得放心、吃的健康。飛鳳園民宿裡撿雞蛋的項目是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天然放養的土雞,吸收大自然的天地精華,在園裡的樹上掛上籃子,讓雞上樹生雞蛋也是一絕。



民宿裡還有大型餐廳、咖啡廳、設施一應俱全,以及果園區、露營區、烤肉區、釣魚池等多元休閒選擇,而在民宿裡山泉游泳池也是炎炎夏日的最好選擇;另外,園裡的水療SPA池、山泉水加熱過的日式氣泡式SPA池,絶對媲美溫泉效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民宿|關西民宿|新竹住宿

交通資訊:
●開車
1.南下: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接「台118號」道路往新埔方向>石光國小左轉『竹21號』道路>往芎林方向前進約4公里>依指標前進指即可達【飛鳳園】休閒民宿。

2.北上:國道3號竹林交流道下>往大華技術學院>旁邊有路往石岡方向>再前進約3.公里>依指標前進指即可達【飛鳳園】休閒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