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宏銘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8521156
傳真:(03)8531880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自強路1號
網址:http://hooming.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宏銘木業」
1967 花蓮「宏銘木業」成立,出口台灣檜木建材及產品
2004 成立「宏銘 - 建材加工部」,以生產原木製品
2004 成立「木樂館」品牌,世界檜木為材料,結合在地文化,開發優質生活良品
2012~ 在「Pinkoi 」網路販售
2013~ 在「博客來 」網路販售
主要以進口阿拉斯加扁柏(加拿大檜木)為主,另有越南檜木、美國紅檜、美國側柏、西藏檜木、日本檜木和限量台灣檜木等優質木料。營業的項目有牆壁板、自然木、集成材、DIY材料、客製化傢俱、建築及裝潢木料。

「HAPPY WOOD木樂館」品牌
以設計、生產優質原木生活產品為主,產品主要材質為各國檜木,提倡自然健康無毒的綠概念,產品不上色漆,可以安心使用。
目前有六大系列商品: 廚房用品、衛浴用品、辦公文具、居家用品、玩具及香氛系列。

商品特色:
自然抗菌
無毒.不浸泡防腐藥劑.不塗色漆,抗菌.耐腐.防白蟻.耐水性佳

環保固碳
加工消耗能源少,有固碳功能,真正省能源.低汙染與可回收

檜木無界
善用世界各國檜木:
台灣檜木.加拿大檜木.日本檜木.越南檜木.西藏檜木.美國紅檜......

森林療癒
身心靈全面感受森林芬多精的療癒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本公司主要以進口阿拉斯加扁柏(美國紅檜)木料為主,另外還有台灣檜木、美國側柏、鐵杉和花旗松等木料。營業的項目有牆壁板、自然木、集成材、DIY材料、建築及裝潢木料,另產品設計部門,開發一些傢俱、生活用品、文具商品、禮品及木製玩具

福利制度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意外險
◆ 其他
1.員工停車位
◆ 補助類
1.員工進修補助
2.退職金提撥

經營理念
「宏銘木業」
珍惜自然資源,提倡「固碳環保」,提供優質木料給消費者。

「木樂館品牌」
以設計、生產優質原木生活產品為主,產品主要材質為各國檜木,提倡自然健康無毒的綠概念,產品不上色漆,可以安心使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木材板材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以進口阿拉斯加扁柏(美國紅檜)木料為主,另外還有台灣檜木、美國側柏、鐵杉和花旗松等木料。營業的項目有牆壁板、自然木、集成材、DIY材料、建築及裝潢木料,另產品設計部門,開發一些傢俱、生活用品、文具商品、禮品及木製玩具經營理念「宏銘木業」珍惜自然資源,提倡「固碳環保」,提供優質木料給消費者。 「木樂館品牌」以設計、生產優質原木生活產品為主,產品主要材質為各國檜木,提倡自然健康無毒的綠概念,產品不上色漆,可以安心使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