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溪頭和雅渡假村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752170
手機:0952-961868
傳真:(049)2753035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和雅村愛鄉路66-15號
網址:http://www.heya.com.tw/



公司簡介

「和雅渡假村」位於南投縣西南部中高海拔地段的鹿谷鄉,氣侯宜人而涼爽,令人心曠神怡,在全台享有極高的知名度。這裡是台灣凍頂烏龍茶的故鄉,充滿著鄉的風情;這裡也是孟宗竹林的發源地,林地面積佔全省一半以上,堪稱寶島上的竹林仙境。「和雅渡假村」位於往溪頭的小路上,環境清幽,絕美的風光絕對值得您在此駐足。

【視野遼闊的木屋民宿,名聞遐邇的櫻花美景】
「和雅渡假村」在青山與綠樹的環抱下,一幢簡單潔白的建築和三間小巧的木屋座落其中,因位於車流量較為稀少的小路旁,有著一份難得而離塵囂絕世的靜謐。佔地約900坪的「和雅渡假村」,園區相當寬廣,民宿主人是邱顏淵和林美麗夫婦。邱先生是鹿谷當地人,因從小就生活在山區,所以特別喜愛視野遼闊的感受,在20幾年前就已看中並買下這塊梯田式的山坡地。這塊土地具有地形上稍高的優勢,站在二樓露天觀景平就有都市約五層樓高的視野,所以這裡不僅有著群山的環繞,還可以仰觀藍天與星空,俯瞰北勢溪河谷,擁有得天獨厚的先天自然條件。
  經過主人的規劃和設計,豐富而生機盎然的植栽更讓園區引人入勝,無論是石板鋪陳的雅致步道,或是被綠樹和繁花所簇擁的茶花園,都是主人用心所營造,而寛廣平坦的停車場,更讓住客方便又安心。最值得一提的是,買地後主人即種下大面積的櫻花樹,如今每到農曆春節期間,當整片的山櫻花繽紛盛開,那數大而美點點桃紅彷若迷濛而豔麗的粉色煙霧,將園區以及四周都暈染出夢幻的色彩,這是「和雅渡假村」最美的時刻之一。而這裡儼然已成為鹿谷全鄉最有名的櫻花林,聞風而來駐足觀賞的遊客不計其數,大家都想要來此捕捉如此動人的櫻花風情。

【頭家寫真】
「和氣溫馨迎賓至,雅淡美景任君遊。」
一走進「和雅渡假村」的大廳,這一幅寫在竹筒上的對聯隨即映入眼簾。簡單而易懂的文字,所流瀉而出的是主人真實誠懇的迎賓心情與親切隨和的氣質公職人員退休的邱先生,在數十年朝九晚五的生活後,在自己和太太的生命舞台搬演出另外一幕,在養老的同時,更為來自四方旅人建築起一個能休憩、觀景、沉澱和淨心的好所在,讓住客們都能在此享有一個無人干擾而寧靜的假期。他所重視的是鹿谷鄉的觀光推廣,可以從中體會他對從小成長的這塊土地那份珍惜和自豪。
  在大廳的對聯之間,是一片桃紅彷若迷濛而豔麗的「和雅渡假村」全區圖,讓人彷彿想走進這一幅畫裡,一探究竟。我想,這也是主人用心所要傳達給所有朋友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1.提供免費營養早餐。
2.附設免費停車場。
3.提供無線上網(請自備筆記型電腦)。
4.全套房設備 (備有可拋棄式拖鞋、全套衛生個人盥洗包、冷氣、有線電視)。
5.庭園烤肉區 (備有大型遮陽傘、庭園桌椅、架肉架。食材自備,有大型冰箱可借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