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507高地美健農場


聯絡人:賴經理
電話:(04)25895507
傳真:(04)25897507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之10號
網址:http://www.507highland.com.tw/



公司簡介

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北臨鯉魚潭水庫,南俯大安溪,海拔高度507公尺,為鯉魚潭水庫以南最高三角點,遠可眺望中央山脈,近可環視苑裡、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沙鹿、梧棲、龍井、石岡、新社、東勢諸鄉鎮,有「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之感受,故稱『507高地』。

人之壽命依醫學之研究應可活一百二十歲以上,要達到此目標,必須充實人生八大需求:食、衣、住、行、育、樂、美、健,其中「美麗、健康」為人類現時努力追求的慾望,為使人生過著美麗、健康的生活,本農場分享能過得美麗、健康生活的方法及餐飲,故稱『美健農場』。

『五○七高地美健農場』風景奇佳,可遠望山水之川谷及湖泊,而欣賞自然山水的氣勢神態的整體美;近可看山林泉石的細微精巧的美,故登高跳遠,或緩步漫遊,或凝視靜觀,以情悟景,達到放懷山野,優游林泉,使情景交融的目的,而那作青羅帶流水晶瑩明澈的大安溪河水、淡綠的卓蘭河谷平原,還有籠罩著森林的山峰、落日的金色光華,涵蓋多樣性是生活的魅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苗栗市卓蘭鎮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