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八五山泉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842560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段8鄰36之2號
網址:http://privacy.emmm.tw/?ptype=info



公司簡介


本山莊位於尖石鄉新樂村鳥嘴部落,四年前張先生夫婦自食品加工業退休後,憑著一份執著到處遊山玩水尋找一個心目中的山莊奇地。尖石鄉腹地廣大,有世外桃源般的山林美景,煤源段這裡海拔約 800公尺,地理位置條件符合他們鍾愛山林的個性,遂於 2007年7月完成「八五山泉山莊」的建構,開放給喜愛戶外休閒的旅遊朋友們。

園內裝潢以台灣紅檜為主的建築,加上美式外觀,讓人親切感十足,當您靠近建築時,濃濃的檜木香是給您的第一個印象,潔凈典雅的餐廳陳設崇尚休閒,大自然的山林花木佈置在室內,提供室內60人用餐空間,戶外景觀台100人以上的座位,請預約及洽詢訂餐以方便為您服務!邀您一同來品嚐「八五山泉山莊」的招牌特色美食─鱒魚料理,鱒魚鮮美滋味只有您親自嚐過才知道。

規劃二日遊的朋友...這裡的紅檜民宿是尖石鄉旅遊最佳的休憩點,建議您放慢腳步,最佳的視覺享受除了環抱青山,就是山嵐雲霧的變化了,請您一起體會午後美景來個心靈SPA!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尖石鄉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中山高竹北交流道、北二高竹林交流道下→6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台三線北上(120縣道)69公里處右轉往內灣→循竹120線(內灣外環道)→尖石鄉外環道直行→鳥嘴部落→竹120線40.6K處左轉進入即達「八五山泉山莊」。(備有專用停車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