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綠島諾亞潛水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917)703850
傳真:(089)672984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柴口50之6號
網址:http://noah.okgo.tw/



公司簡介

*『諾亞』帶您輕鬆玩綠島~

「綠島諾亞潛水民宿」,跨越門前的大片寬敞空地即可望見遼闊海景,擁有極為放鬆閒暇之感,將帶著你們進入最為天然樸實的火燒島風情,來場無憂的愜意之旅。

「綠島民宿‧綠島諾亞潛水民宿」提供多間潔淨舒適、清新別緻的客房,雙人及四人的房型空間,滿足旅人不同的住宿需求。房內舒適的裝潢、寬敞的格局&每間不同可愛彩繪圖案,以各種不同的繽紛色彩為點綴,區隔出不同的風格特色,展現最活潑亮麗熱情的綠島風情。

「綠島民宿‧綠島諾亞潛水民宿」為方便旅人盡興逛遊綠島,另有提供多樣化的旅遊代訂服務,包含浮潛、溫泉、玻璃遊艇、潮間帶探險等等。還有多元而完善的旅遊行程提供旅人參考,喜歡玩樂的您~不再需要辛苦的規畫行程,只要放心把旅程交給我們,就可以輕鬆玩綠島!

民宿開業簡介:
綠島諾亞潛水民宿由熱情的4位在地年輕人帶著你體會綠島最熱情及純樸的綠島生活.
不光是「潛水」而已我們提供了路上優質的解說(夜訪梅花路/竹節蟲/季節性螢火蟲
水下最優質的活動&水下解說導覽「浮潛」-探索色彩繽紛的魚群
桌面優質在地風味餐點-依季節性提供各種不同餐點-
夜間潮間帶探險-尋找睡著的魚兒/活力越晚越旺盛的海膽/
徹夜不眠的水中生物。
讓你吃喝玩樂一路到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綠島民宿、綠島住宿、綠島旅遊諮詢、綠島行程建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