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棕梠泉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762199
傳真:(049)2762742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林尾里公館巷60號
網址:http://palm.mmmtravel.com.tw



公司簡介

<合法民宿登記第222號>
幽靜深邃的綠色隧道,傍著紅橋溪岸,岸邊蝴蝶飛舞,向日葵爭相開放,遠眺群山繚繞,好一幅恬淡清靜的田園風光!院子裡栽種數十種上百棵的棕梠科植物,大廳內充滿峇里島風味的雕塑、陳設,如牆上撐著傘的貓、屋角木製黑人手上的小花,或是造型特殊的海馬…在在令人感受到濃濃的南洋風。
房間寬敞明亮<約10坪左右>媲美五星級旅館,寬大的白瓷浴缸,能讓親密的兩人一起享受一個浪漫的鴛鴦浴,開放式的衛浴,沒有隔門的特別設計,讓人更感覺家的自在舒適。屋主賴建築師夫婦,因為愛上這一片田野風光,迷上峇里島風格悠閒舒適的感覺,決定親自設計營建這棟與眾不同的民宿,希望給緊繃、打拼慣了的台灣人,一些來自南洋的自在綠意。
前後歷經近二年時光,從房屋建築架構,到屋內之佈置裝潢,甚至是植栽的設計栽種,無不親自督軍,以最安全的設計、最好的建材、最幽雅的佈置提供給住宿朋友最舒適、最浪漫的空間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房服務,旅遊諮詢/行程安排,傳真/影印,喚醒電話服務,早餐供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