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梅花山莊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5)2501522
手機:0911895859
傳真:(05)2501526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幼葉林103之1號
網址:http://www.meihwa.com.tw/



公司簡介

梅花山莊是鄰近阿里山奮起湖的優質合法民宿!
Plum Blossom Villa is a great place for you to long stay, we also provide English and Spanish service.
Hope to see you soon~^^

瑞里風景區位於嘉義縣梅山鄉和竹崎鄉的交界處,觀光資源非常豐富,區內有多處旅遊景點,包括雲潭瀑布、雙溪瀑布、燕子崖、千年蝙蝠洞等,每個景點都令人驚豔,由於瑞里風景區為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的管轄範圍之內,因此觀光設施相當完善,與太和風景區、瑞峰風景區、豐山風景區、奮起湖、阿里山風景區形成嘉義地區最精華的旅遊路線,來到這裡您可以從事健行、森林浴、生態觀察等活動,而當地種植的咖啡、高山茶也是值得您細細品嚐,瑞里風景區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情,非常值得您的造訪。

瑞里民宿梅花山莊位於瑞里國小旁,地處瑞里的中心點,距離各個景點都相當近,2012年更將所有房間全新整修裝潢,每間房間都有液晶電視(有線電視)以及Wi-Fi無線網路(Hinet光世代12M),是來瑞里遊玩的最佳住宿地點,而戶外咖啡座更是與家人以及三五好友觀山觀雲的最佳場域。

備有重型機車以及腳踏車的專用停車區,非常適合作為車友的中途休息站及補給站哦!

拋開都市的塵囂,就來梅花山莊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1. 私房景點海鼠山看日出(大窯景觀台)
2. 製茶工廠參觀,順便喝幾杯這裡的好茶,免費的哦
3. 螢火蟲季節,夜探螢火蟲生態。
4. 冬季製糖體驗(古早味手工製糖)
5. 夜間觀星活動
6. 附近景點咨詢與路線規劃

餐飲:
梅花山莊提供團體合菜,年菜及個人精緻套餐,合菜及年菜請提前預定,以便備菜。
飲料有Bioes 100%純果汁、啤酒、法國紅酒、阿里山茶、瑞里咖啡及麥仔茶....等等。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