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草嶺腳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763855
手機:0972-966188
傳真:(049)2762656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林尾里攔河路5巷8號
網址:http://www.caolj.com/



公司簡介

純樸小鎮的美麗故事

就讓「草嶺腳」帶您去身歷其境、一探究竟


「集集民宿~集集草嶺腳民宿」就位在集集攔河堰的正對面,其氣派大方的歐式建築體,讓人大老遠就能看見;圍繞在民宿四周的是一片近400坪,充滿清新綠意的廣大草坪園地,悠閒感十足的庭園規劃,讓住客不只能在此閒聊談天,還能在此享受無拘無束的烤肉之夜;民宿另有提供望遠鏡,在無光害、滿天星光之時,還能一窺星空之美。


精緻典雅是「集集民宿~集集草嶺腳民宿」客房所呈現的風格主調,另外亦有淡淡日式氣息的塌塌米房型,不論是哪種房型,您都能在其中感受到極度舒適的潔淨感,民宿不只打造最佳休憩空間,就連房內設施也提供最高品質,像是採用SPA蒸氣室、臭氧殺菌按摩浴缸等五星級衛浴設備,以及液晶電視、獨立筒床墊、羽絨枕被等寢俱配備;讓您即使身處樸實之地,也能擁有最頂級的渡假質感。


「集集民宿~集集草嶺腳民宿」除了提供優質的住宿環境,還設有交誼廳、桌球室、麻將娛樂室、大型視廳室及會議室等空間,齊全完善的規劃,不只是旅客的渡假首選,亦是小團體舉辦訓練、開會、小型聚會之理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接送服務,客房服務,旅遊諮詢/行程安排,傳真/影印,喚醒電話服務,早餐供應,上網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