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草莓牛奶台東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9)332686
手機:0928-688774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民安街67號
網址:http://www.strawberry-milkhouse.com.tw



公司簡介

草莓牛奶民宿,不只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更讓您離去時,對台東一一不捨。


座落於臺台東火車站只要步行五分鐘的草莓牛奶民宿,別緻的外觀,帶點日式極簡的低調與時尚,融合充滿生命力的鄉村風格;每間套房均附獨力衛浴、房間內原木鋪設的地板,從床組到傢具用品到早餐,無一不是主人的用心之處,草莓牛奶的每一天,是浪漫情懷、是溫馨氛圍,所有度假的元素都具備了,您還等什麼?


臺東有著好山好水的稱號,有著許多讓您讚嘆不已的美景,驚奇連連的自然景觀:漫步在有著『黑森林』之稱的臺東森林公園,您可以在芬多精圍繞的森林浴中,享受午后時光。


到綠意盎然的『原生植物園』享受沒嚐過的美食、到藍天白雲滿布的『初鹿牧場』品嘗醇鮮乳製品、看牛群暮歸;到『知本森林遊樂區』看山景河色,順便泡個溫泉洗滌全身的疲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台東縣民宿|台東市民宿|台東住宿

臺北往臺東方向

臺北 宜蘭 花蓮 臺東 (台九省道) 更生北路 南王派出所左轉更生北路596 直行接文昌路 左轉民安街 草莓牛奶

高雄.屏東往臺東方向

高雄.屏東 臺東 (台九省道) 中興路 更生北路 右轉志航路一段 左轉興盛路直行轉 遇文昌路左轉 右轉民安街 草莓牛奶

離火車站步行5分鐘

臺東火車站 右轉新站路 左轉文昌街 即達草莓牛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