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虹橋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86354131
傳真:(02)86352981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八賢里八連溪1–5號(三芝遊客中心旁)
網址:http://www.rbminsu.com/



公司簡介


極致愜意的旅途時光~



「台北三芝民宿‧三芝虹橋民宿」位於三芝遊客中心旁,周邊的遠山漫漫、農田片片,加上一塊一塊石磚鋪起的石磚小道,組合成一幅最恬靜自然的風景圖畫,呈現最樸實靜謐的鄉野氣息。



「台北三芝民宿‧三芝虹橋民宿」供有雙人及四人的套房房型,簡單而溫馨的臥房氣息,完備而舒適的家具及寢具設備,展現出整體空間的高雅寧靜。整片的落地窗戶,帶出窗外的藍天綠意;陽光輕輕照入窗邊一隅,隔絕出一處極為愜意的寧靜空間,讓旅人可以輕輕卸下旅途的疲憊,而能獲得充分的舒展和休息。



「台北三芝民宿‧三芝虹橋民宿」另設有餐廳部,寬敞明亮的餐廳空間,以簡單的高雅佈置,搭配藤編座椅,展現出優雅的歐式鄉村氣息。不僅提供燉飯、義大利涼麵等精緻的輕食料理,另有獨特的花草茶和香氣四溢的咖啡可品嘗,伴您渡過極致愜意的下午時光。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2-86354131】台北三芝民宿‧三芝虹橋民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台北民宿、台北住宿、三芝民宿、三芝住宿、三芝旅遊諮詢、三芝行程建議
其他設施:停車場、寬頻上網、生態池、蓮花池、餐廳

訂房說明
【平日、假日定義】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四
假日:星期五、星期六、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春節除外)
定價:農曆春節期間

【進、退房時間】
進房時間:下午03: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訂房程序】
請事先來電確認或預約,訂房時間早上9:00至晚上10:00。
經電話訂房確認OK後,請於訂房後2日內(不含週六.日)匯訂金(房價的30%),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並且不另行通知。
為匯款後請務必來電告知,電話:【02-86354131】。
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房間,餘款到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