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幸福民宿


聯絡人:簡先生/簡小姐
電話:(02)24931962
手機:0910-953782
傳真:(02)24934757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雙溪里太平路77號
網址:http://sxhappiness.okgo.tw



公司簡介

【緣起】住於新北市雙溪區的【幸福民宿】為全台首創結合傳統理髮店及民宿的特色民宿,民宿女主人為擁有近3.40年老經驗的“前成功嶺之花”,在雙溪當地享有極佳的口碑;當初二位緣起於成功嶺,男主人可說是獨具慧眼,費盡千辛萬苦,才娶回家的“好牽手”!

男主人為在地的老雙溪人,甫自雙溪鄉退役的鄉民代表,現在仍義務擔任“諮詢委員”,為人熱心且忙於公益努力為鄉民奔波,因為偶然的機會,延續了之前的【幸福理髮廳】,夫妻同心,一路幸福下去的成立了【幸福民宿】,許願二人齊手努力將【幸福】傳遞給更多的人。

「雙溪 幸福民宿」座落於依山傍水的新北市雙溪區裏最繁華的街道中心,從火車站徒步至民宿僅需5-10分鐘腳程,民宿對面為警察局,隔壁為24小時的7-11及郵局,治安良好,隱身於叢林一般,得以避開喧囂煩塵,營造出舒適、寧靜慢活的生活,為享受放鬆休憩的絕佳環境。

此外,民宿週邊可路邊免費停車,讓您停車無負擔免煩惱,真正感受休閒與便利兼具的完美結合。自然生態作家劉克襄曾表示:「雙溪是大台北的後花園」,山明水秀的雙溪,雖位居內山,地處偏僻,反倒保留了田園風光與淳樸野趣, 在如今快速變遷的社會中彌足珍貴。

「台北民宿.雙溪幸福民宿」位於鐵道平溪線旅遊的中途點,平雙隧道的完成,只需20分鐘可抵平溪;20分鐘可抵九份老街,10分鐘可抵福隆海水浴場,猴硐,草嶺古道,桃源谷等風景區,不論是享受雙溪風光後再去九份老街或去看平溪天燈,或是到福隆賞海景與海洋音樂祭一起吶喊都非常方便。

雙溪區內有知名區花茶花的「茶花莊」景點、虎豹潭、三忠廟&雙溪老街及各種規劃適中的短長程的腳踏車步道,誠摯邀請您蒞臨,共賞『台灣的奧之細道』山中休閒慢活之美。

「台北民宿.雙溪幸福民宿」提供有二人至四人之套房,雅房之房型,亦有開放的包棟服務;民宿以現代簡約的舒適調性,規劃出各具風格面貌的品味空間,不論入住哪個房型,您都能在這充滿溫馨氣息的天地裏,獲得既輕鬆又自在的幸福感。民宿除了提供完善的住宿服務外,另有提供洗衣機、烘乾機及腳踏車、機場接送等免費和預約付費等服務!!請放慢您的腳步,用輕鬆愉悅及享受生活的心情,去感受旅行中的每一段樂趣。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10-953-782/0938-968-633】台北民宿.雙溪幸福民宿。

新北市民宿154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雙溪區民宿|雙溪住宿、雙溪民宿、平溪住宿、平溪民宿、福隆住宿、福隆民宿、九份住宿、九份民宿、自行車/電動機車出租、旅遊諮詢、行程規劃、機場接送
其他設施:停車場、自行車、寬頻無線/有線網路、洗衣機(需預約)、、烤爐烤具提供、烤肉代訂(需預約)、高倍數望遠鏡(需預約)、家庭式純娛樂麻將組(需預約)
For English Service, we could be reachable through mail:yunwen3888@gmail.com or call 886-938-968-633 Miss Chien for help. Line ID can be found for "yunwen38", too.
民宿代租借服務
變速腳踏車/親子車 民宿代訂每日100元
電動機車(需備駕照)  民宿代訂每日200元
以上租借車型,使用時間為9:00~17:00

民宿免費提供自行車
親子腳踏車:共一輛,可乘坐一大二小。
單人變速腳踏車:共一輛(藍色),車型較矮,適合女生騎乘。
單人變速腳踏車:共一輛(紅色),車型較高,適合男生騎乘。
單人變速腳踏車:共一輛(銀色),折疊式,男生女生都適合騎乘。
單人淑女腳踏車:共一輛(紫色),一般淑女車,男生女生都適合騎乘。

如何來幸福民宿?
目前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可抵達民宿:
1)自行開車
2)搭乘台鐵火車
3)從宜蘭來尚有國光客運可搭乘喔!
4)平日有免費巴士可搭乘(可達平溪,福隆,瑞芳等地喔!)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1號→過汐止收費站於大華系統交流道下,接台62線東西快速道路(萬里/瑞濱線)→往瑞濱方向於瑞芳交流道下→直行中山路(台2丁線)→明燈路二段右轉→經瑞柑陸橋,右轉接瑞侯公路,接北37侯牡公路,往(雙溪)方向→瑞雙公路102縣道→直行中正路→右轉太平路→經郵局抵達「雙溪 幸福民宿」
走北二高於17公里處上北宜→於南港交流道系統前接五號公路→下石碇交流道靠左左轉→丁字路右轉直行(右側有家OK便利商店)往左接106縣道雙菁公路大左迴灣,(往平溪方向)→菁桐,平溪,嶺腳竂→十分右轉台二丙線與北38鄉道共線,(往雙溪方向)一直開到底→經「平雙隊道」→柑腳→看到往雙溪高中路標往右轉→抵雙溪市區→抵達「雙溪 幸福民宿」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搭乘台鐵火車,往(宜花東北迴線列車),於「雙溪火車站」站下車,出火車站直行朝陽街→遇中華路左轉直行,過「雙溪大橋」, 經郵局即可抵達「雙溪幸福民宿」,全程步行約5-10分鐘
如何從平溪搭火車至「雙溪 幸福民宿」
搭乘台鐵火車,平溪線至「三貂嶺」站下車,車程約30分鐘;再由 「三貂嶺」站搭往於「雙溪站」下車,車程約10分鐘;出火車站後直行朝陽街→遇中華路左轉直行,過「雙溪大橋」, 經郵局即可抵達「雙溪幸福民宿」,全程步行約5-10分鐘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