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伊達邵渡假旅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850412
手機:0978-718302
傳真:(049)2850146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270號
網址:http://www.itathao-villa.com.tw



公司簡介

日月潭民宿伊達邵湖畔渡假旅店座落於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德化社境內,自旅店前往各旅遊據點,交通皆十分便捷,只要投宿於此,您就可以輕鬆漫遊日月潭。伊達邵湖畔渡假旅店全館以「邵族文化」為號召,採原住民圖騰、舞者圖繪、掛飾、生活器材等做為裝潢擺設,自您踏入旅店的那一刻,就能發現每一個角落,都是店家主人的精心雕琢。
日月潭伊達邵湖畔渡假旅店民宿提供數十餘間邵族風情的主題式房型,間間套房充斥著濃郁的藝術氣息與原住民文化色彩,套房內設施備品一應俱全、採光極為明亮,依房型的不同,還能迎覽日月潭波光粼漓的湖景與蓊鬱青翠的山景,讓您無論何時前來,都能沉浸在悠然的氛圍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月潭民宿、日月潭遊湖、日月潭套裝行程安排、日月潭旅遊詢

其他設施:接待大廳、伊達邵文物展示區、泡茶區、餐廳、乾溼分離衛浴、液晶電視、恆溫冷暖空調系統、伊達邵專屬備品、無線寬頻網路(房客須自備筆記型電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