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安。寶貝 Bonjour Bébé 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867565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17鄰砂尾路71之3號
網址:http://bonjourbebe713.blogspot.tw/



公司簡介

《日安。寶貝》屏東縣合法民宿:第247號


<日安。寶貝>
坐落於關山丘陵上,屋前為可見墾丁大尖山及整個南灣風景區,
距離恆春及南灣10約分鐘車程,白砂8分鐘,墾丁大街25分鐘,
國立海洋生物館20分鐘。


<日安。寶貝>
是一個適合安靜地放鬆、休息的地方,
傍晚沿著關山夕照的腳印,便可到海邊踏浪、浮潛及盡情的享受太陽,
夜晚有別於墾丁大街的絢麗,這裡更能清楚的窺視天上的星斗。
清晨更可望見不同的恆春半島風貌,耳邊聽到是取而代之的田間鳥鳴聲。
這樣單純而美好及感動,只有再此居住過一晚,才能體會。


<日安。寶貝>
每個房型皆有個人露臺及天然硫磺泉水浴池 ,搭配親自做的原木家具,絲毫不矯情的呈現出我們的用心。當然,用心的除了服務的細節之外,還有<日安。寶貝>每日的現做早餐,與當地小農和在地有機蔬菜的配合,提供的是最新鮮的飲食。

對了,下午入住時提供的甜點也是我們的最愛,別忘了在匆忙的日子裏,停下手邊的工作和我們一起細細品嚐這寧靜而美好的時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墾丁住宿、墾丁民宿、墾丁行程規劃、墾丁旅遊諮詢
其他設施:天然硫磺泉泡澡池、現做早餐、停車場、無線網路、觀星草坪。
※可代安排海上活動、恆春半島深度旅遊。
※日安寶貝不接受寵物入住(導盲犬、工作犬除外)。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國道三號→於南州交流道下,往新埤/南州前進→左轉勝利路→右轉縱貫公路/台1線→接屏鵝公路/台26線→於南光路(7-11)/屏153鄉道口向右轉→於屏153鄉道口向左轉→於月琴故鄉指示牌往水泉方向靠右走,於第一個路口(往樹林)右轉→往樹林路方向,尋找右方路邊【日安。寶貝 Bonjour Bébé】指標,即可到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