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雪山莊園民宿


聯絡人:林老闆/黃小姐
電話:(04)25971057
傳真:(04)25971007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雪山路22號
網址:http://king-villa.okgo.tw



公司簡介

大雪山莊園民宿建於往『大雪山國家森林公園』必經的雪山路邊(門牌22號),從東勢東坑路進入12.6公里即達,園區約4500坪林木園地,此莊園為民宿主人精心規劃自建,莊園與每年花海聞名的新社台地隔岸面對,無論俯瞰新社鄉景或臺中市區夜景,每間宿房均有絕佳寬闊視野。

大雪山莊園民宿所在的社區年平均溫度攝氏為22度,尤其暑期更覺涼爽宜人,置身其中仰望俯瞰都是翠綠山林,有時山嵐雲霧環繞,雲海層疊,瞬爾夕陽餘暉灑通大地,期逢雨後天晴氣爽,寧靜的星空夜海,俯看市區的燦爛灯火,享盡大自然的美好,徜徉浸盈在22-25度間的大自然涼風中豈非人間難得的一大享受。

*快來享受靜謐無語的沉澱時刻~

「大雪山莊園」鄰近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不但擁有世界第二大賞鳥景點外尚有橫流溪吊橋、出雲山苗圃、鳶嘴山黑森林步道(28K)、橫嶺山步道…等風光秀麗的明媚景點。周邊環境清幽,自然生態景觀豐富,不但擁有一望無境的天然森林綠意,不時還可聽見蟲語窸窣、鳥兒鳴啼,帶給旅人遺世獨立之清幽感受。

「大雪山莊園」建於山坡上,山間林木聳立、山谷雲霧瀰漫之景,皆清晰可見;更可遠眺台中市區的夜景。莊園提供雙人及四人的景觀套房和景觀溫馨多人家族房型,裝潢溫馨高雅,並設有觀景陽台,旅人們只需待在民宿內,就能輕鬆擁抱一整片遼闊山景,享受靜謐無語的沉澱時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市和平區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