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洄瀾窯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532217
手機:0952-700803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村干城一街381號
網址:http://huilankiln.eminsu.com/



公司簡介

因為愛陶,所以做陶。而為了實現柴窯釉燒的夢想,遠從台北來到花蓮蓋了一座柴窯,我們叫它:洄瀾窯。

洄瀾窯有茶,有咖啡,還有窯燒陶作。
沒有美麗豪華的氣派裝潢,只有安心無毒的居住空間和有機養生的餐飲,還有賞不盡的四季田野風光。來到這裡,請放鬆您的心情,放慢您的腳步,您可以帶著一本心愛的書,坐在窗邊,細細閱讀。

也可以三五好友一起喝個咖啡,閒聊人間是非;又或者帶著您心愛的家人,騎著自行車欣賞美麗的山光水色,享受這悠閒愜意的浪漫時光。
當然,我們也歡迎您一起來體驗陶作,重溫兒時玩泥巴的樂趣;或者只是單純欣賞作品,和窯主一起品茗聊茶。洄瀾窯,一個夢想起飛的開始,期待您的光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花蓮縣吉安鄉民宿
交通資訊
宜蘭往花蓮
台北→花蓮(台九省道)→右轉新生橋→直行中央路四段→右轉吉安鄉中山路→左轉吉安路二段(台九丙省道)→右轉干城一街→直走即可看見洄瀾窯民宿

台東往花蓮
台東→花蓮(台九丙省道)→吉安路六段→左轉干城一街→直走即可看見洄瀾窯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