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迦南美第生態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手機:0953-694345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尚武村大德路二段309號
網址:http://canbnb.pixnet.net



公司簡介

迦南美第是風格獨特的民宿,和一般民宿很不一樣。園區主要復育螢火蟲,牠們對環境要求嚴苛,園區禁絕農藥、除草劑和化肥,而保有最自然最純淨的環境。每年四月到十月房客可以近距離和這些可愛小精靈相遇,另外六月到七月還有獨角仙在光蠟樹上競逐嬉戲,終年可觀賞不同種類的水鳥。

春天時櫻花從一月開到四月,有八重櫻、吉野櫻、墨染櫻、普賢象櫻、鬱金櫻、牡丹櫻、松月櫻、關山櫻、香水櫻、御車返櫻,伴隨漂亮茶花。讓房客欣賞生態的同時也能觀賞花卉之美。園區主人更收集一些瀕臨絕種的珍貴本土原生植物穗花棋盤腳(夜間開花像煙火)和風箱樹(水芭樂)以及台灣百合,奇花異木可以在這裡姿意綻放。這裡可謂動植物生態豐富。另外,遍植花木積極為地球減碳。

園區以自然農法種植有機蔬果和房客分享,尤其芭蕉更讓房客讚不絕口。女主人利用園區有機時令蔬果親自準備健康活力早餐,接待客人如家人,視客如親。
為了房客健康,室內不用夾板,全用原木佈置,不會有甲醛,免除有機溶劑危害,天然無毒又健康。有柚木、花梨木、台灣檜木、台灣香杉、台灣肖楠等高貴實木。進到室內木香飄逸,像在做森林浴,讓房客身心完全放鬆,得到充分休息而能夠重新得力。

想欣賞宜蘭農村幽靜美景,想體驗純樸的蘭陽好客人文氛圍,想回味年少時農村稻埕螢火蟲飛舞的仲夏夜,迦南美第是您絕佳的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民宿|三星民宿|農場民宿|生態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