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芹壁山城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3)655630
傳真:(083)655670
地址:連江縣北竿鄉芹壁村71號
網址:http://tour.matsu.idv.tw/hotel_chinbe71.php



公司簡介

芹壁聚落依山傍水而建,外牆以當地花崗石為主,遠遠望去猶如海上石城。昔日居民為考量家族成長需求,建築均事先協商與規劃,隨著家族成員的繁衍,漸漸形成以「中間」為核心的建築群,成為馬祖地區特有的聚落型態。
芹壁的美,在於它的質樸無華,彷彿時間在此靜止,遊客來到這裡,點一杯咖啡,靜靜發呆,歸去之後,寫下了「這裡簡直是希臘!」「像極了普羅旺斯!」,希臘也好、普羅旺斯也可,芹壁真正的面貌,要您親自來體會!
本民宿位在芹壁村入口處右上方,主體建築的一、二樓為RC結構,可避免傳統木造地板對於住宿安寧的干擾。客房均採用分離式冷暖氣機,在外島寒冷的冬天裡,也享有舒適的居住品質。
本民宿為合法民宿,並已為房客投保公共意外責任保險,最高理賠2400萬元,讓您住得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機場碼頭接送:有
免費早餐:有
無線網路:WIFI
刷卡付帳:無
機車出租:有
寵物寄宿:無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