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印象沙港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6)9221503
傳真:(06)9210902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沙港村沙港118之1號
網址:http://imageshagang.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印象‧沙港」的誕生,來自於家父在老家沙港的廟宇「廣聖殿」要拆除重建時,想標幾樣木雕回來作紀念,結果卻意外標下一座廟的整批木雕文物所致。這美麗的錯誤,造就了「印象‧沙港」民宿與「沙港廣聖殿文物典藏館」。

  本意是想蓋個藏館保存這批難能可貴的木雕,但反正都要蓋房子了,蓋一層也是蓋、蓋兩層也是蓋……,咦?這樣說好像也不太對,哈!總之,最後就變成自用、民宿兩相宜的三樓建築物了。

  這批木雕有朱水林師傅的精心傑作,也有很多精彩的雕刻,館中的石雕、石柱等,感謝沙港廣聖殿願意寄放於文物典藏館中展示,使展現的廟宇文化能更加完整,希望讓更多人得以更加貼近欣賞廟宇的美麗。

  「沙港廣聖殿文物典藏館」對外免費開放,歡迎大家參觀。

  開放時間依季節有所差異:
  五月~九月  早上十點至下午六點
  四月、十月  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
  十一月~三月 閉館,參觀須事先預約

目前文物導覽僅提供民宿房客及教學團體預約。我們也考慮未來如何適當地讓更多人欣賞這些文物之美。衷心希望這些文物能讓大家喜歡、我們的服務能讓大家滿意,當然也歡迎大家給我們意見、批評與指教。希望大家來到沙港,都能帶著愉快的心情離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澎湖民宿|湖西民宿|澎湖住宿
交通時間:
機場到民宿開車約12分鐘
馬公走縣道203轉澎11到民宿開車約15分鐘
馬公到沙港搭公車約1小時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