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宜蘭小巷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9)22550339
手機:0922-550339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埔中路309巷106號
網址:http://www.lanebnb.com.tw/
Email:lanehomestay@gmail.com



公司簡介


*小巷愜意‧復古民居*

{全面體驗價~全館禁煙}

~『小巷民宿』位處靜謐單純的三星鄉下,位於宜蘭居中位置~~

二十多歲時認識了想要共創未來的另一半,一起構想著未來的夢-有著自己的家!多年後的我們{2+2}開始步步實現夢想。於是{小巷民宿}ING…..

客廳部份打造成台式復古風,希望孩子不要望本,也讓每位來的好朋友一同來享受這樣的溫馨感。

{小時候~以天空藍與亮綠交織的空間,這樣清新、活潑的感覺,像是二個小主人孩子般純淨、舒服。青春的綠色,彷彿回到無憂的快樂童年,奔跑在草地上,懷念在青蘋果樂園裡大聲呼喊的時光。}、

{龐克粉~以粉色系牆面加上黑色擺飾來凸顯女孩將來的夢幻與叛逆之間的衝突美感。個性的粉紅,代表著不隨意妥協的自我,保有堅持的主張,卻不失溫柔。粉紅空間中,有屬於青春的印記。}、

{星空下~以藍色系佐上星空燈來表示男孩的天真與幻想進而擁有廣大的視野。靜謐的藍色,像宇宙銀河般,包容守護著旅人,在星空見證下,我們許下一起攜手向前的承諾。}、

{老時光~以咖啡色系及其他復古元素代表主人夫妻倆可以在年老之時能安靜的一起回憶。沉穩的咖啡色,給予旅人溫暖的呵護,時光不停流轉,不變的是生命中曾一起旅行的美好記憶。}、

不刻意的心思卻巧妙展現一連串的空間風格,讓每個房間都各有其色彩和豐富的生命力。

小巷~有著巷弄內值得發掘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宜蘭縣民宿0983號
交通資訊
如何前往{GPS:經度(E)121.706525緯度(N)24.668747}
【自行開車】
台北方向來的:(好找、方便但假日會塞車路線)
● 台北→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南側47K)→直行右側車道(191甲)→右轉中山路一段(台7丙-三星方向)→直行中山路一~四段接廣興路過廣興大橋接三星路一段(台7丙)→直行過7-11約1分鐘(測速相機)→左轉大埔中路(宜46)→馬上右轉309巷→直行約1分鐘『小巷民宿』就再右手邊囉。

台北方向來的:(較遠但比較不會塞車,適合下高速公路直接到民宿路線)
● 台北→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南側47K)→左轉迴轉道→直行右側車道(191甲)→不上橋直行至堤防道路→左轉堤防道路→直行過涵洞接河濱路→右轉歪仔歪橋(196)→直行上將路一~三段(過7-11在左邊)→左轉農義路二段(大隱方向)→直行約3分鐘(轉角7-11)→右轉三星路一段→直行約1分鐘(測速相機)→左轉大埔中路(宜46)→馬上右轉309巷→直行約1分鐘『小巷民宿』就再右手邊囉。

花蓮方向來的:(好找、方便但假日會塞車路線)
● 花蓮→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北側46K)→左轉迴轉道→直行右側車道(191甲)→右轉中山路一段(台7丙-三星方向)→直行中山路一~四段接廣興路過廣興大橋接三星路一段(台7丙)→直行過7-11約1分鐘(測速相機)→左轉大埔中路(宜46)→馬上右轉309巷→直行約1分鐘『小巷民宿』就再右手邊囉。

花蓮方向來的:(較遠但比較不會塞車,適合下高速公路直接到民宿路線)
● 台北→國道五號→下羅東交流道(北側46K)→直行右側車道(191甲)→不上橋直行至堤防道路→左轉堤防道路→直行過涵洞接河濱路→右轉歪仔歪橋(196)→直行上將路一~三段(過7-11在左邊)→左轉農義路二段(大隱方向)→直行約3分鐘(轉角7-11)→右轉三星路一段→直行約1分鐘(測速相機)→左轉大埔中路(宜46)→馬上右轉309巷→直行約1分鐘『小巷民宿』就再右手邊囉。

已在宜蘭縣的:
● Google Map 搜尋{小巷民宿}即可。


【大眾交通工具】
● 火車:於羅東火車站下車,可至火車站後站搭乘國光客運1792(羅東往天送埤)、1793(羅東往牛鬥)、1798(羅東往智腦)路線(25元/人),於{全家福站}下車,步行約30秒就到了。
● 客運:由台北搭乘客運(葛瑪蘭汽車客運、首都汽車客運)→於羅東站下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