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九份峇里民宿Villa115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70800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115號
網址:http://www.villa115.com.tw/



公司簡介

九份峇里Villa115民宿座落於黃金山城-九份,擁有絕佳的自然環境,左望基隆港右賞九份山城。簡單的設計,表達出的不只是時尚而已,而是另一種新生活態度。
Villa115提供自然且寬敞的公共空間、客廳、餐廳、頂樓觀景天台,您可以輕鬆的享受九份的全日風景,從清晨的日出,靜謐的午後,倦鳥歸巢的黃昏,晚間欣賞滿天美麗閃亮的星斗與海上點點漁船,這悠閒的自然時光,毫無拘束的悠閒空間,最適合品味不凡的您。
民宿主人麥可喜好旅遊,經常一個人揹著背包到世界各地探索,也體驗各地不同的民宿風情,2010年毅然決定辭去台北穩定的工作,隻身來到九份經營打造一家有專業服務、有自家溫馨、有朋友親切,心目中的理想民宿。
您可以在這好好放鬆,遠離都市喧囂繁複的生活,放鬆自己的身、心、靈,離九份老街步行大約十分鐘的距離,平易近人的房價、提供您物超所值的住宿選擇,是希望回歸自然、放鬆自我的最好住宿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國道1號暖暖/瑞芳交流道→接瑞濱快速道路到瑞芳市區往九份方向
2.由宜蘭方向經鼻頭角至水湳洞右轉至金瓜石、隔頂站左轉至九份
3.由雙溪經瑞雙公路至隔頂路口左轉至九份
4.由基隆走濱海公路至瑞濱,從瑞濱中油加油站旁右轉上至青雲殿,至九份站牌左轉至九份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