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九份山海觀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71568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217號
網址:http://www.jfshg217.com



公司簡介

山海觀民宿位於老街尾端,寧靜沒有老街的喧囂,走路兩分鐘即可以感受老街的熱鬧,視野絕佳,歡迎大家來到九份時不妨在此留宿,享受九份晨昏夜裡不同的美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北上過汐止收費站後接62號快速道路往瑞濱方向>>從瑞芳下快速道路>>走102線道上山就可以看到九份囉(路上有指示牌),上山路上沿途會經過:九號停車場(右側)>>公車候車亭(左側)>>台陽停車場(左側)>>郵局、萊爾富、九份派出所及旅遊中心(右側)>>霞海城隍廟(右側)>>舊道口

舊道口為一般旅客最主要步行進出九份的入口,就是老街的頭,因九份假日停車較不易,建議旅客可找計次或過夜的停車場停車一勞永逸,老街也就是基山街,山海觀民宿位於基山街217號,若由舊道口走進來則會先遇到山海觀茶坊,也可以到茶坊問路,若茶坊不忙時店員可直接帶您到民宿check in!

*國道三號:北上到五堵接國道一號(接著參考上方國道一號路線),開二高的朋友若不小心錯過了五堵接一高也沒關係,再往前也可以接到台62快速道路!

搭乘大眾運輸:

*可搭台鐵東部幹線至瑞芳下車(台鐵瑞芳車站可用悠遊卡)>>轉搭基隆客運(往九份、金瓜石方向)
*若不喜歡轉車麻煩的旅客可在捷運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搭乘基隆客運(臺北-金瓜石)直達九份

小提醒:搭乘基隆客運上車時不妨先向司機表明要到九份,因有些車只到瑞芳而已,怕您誤坐,
且司機若知道有旅客要到九份,會到舊道口時告訴大家九份到了,這樣您就不用擔心會坐過頭!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