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日月潭富豪群渡假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49)2850307
傳真:(049)2850001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水秀街8號
網址:http://www.fhsml.idv.tw



公司簡介

在**依達邵富豪群**晚膳,我疲乏的無力欣賞琳瑯滿目的藝文裝置,然而一道出人意表的水果大餐端出後,我開始驚訝起來,例如:切的精緻的生柿片會加在鮮茹、松子上,造型美麗的芋泥,會澆上百香果之加翠綠的豇豆粒!有盤漂亮可口的是南瓜、哈蜜瓜加肉絲……再綴幾粒鮮紫的石榴有如晶瑩剔透的拓榴石!在餐盤中閃閃發光……
知道這樣的創意出自蘭心蕙質的女主人之手,請他出來打個照面,竟是如此精緻典雅的角色!忍不住就著昏暗的情調燈為他速寫!一面感嘆現代中華女性,果然能幹地各自努力出一片天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日月潭是台灣最美麗的山中明珠,無論是四季、晨昏、晴雨都有著令人陶醉捉摸不定的美麗景緻。而座落在伊達邵碼頭旁僅3分鐘步程的〝富豪群〞,就是躲在日月潭畔的秘密花園,等待遊倦的旅人駐足驚艷。

乍見富豪群一棟3層樓高的木屋建築,屋前花草扶蘇、藤蔓攀緣,入內則是花團錦簇,擺設雅緻的庭園,讓人彷彿走進法國南部某貴族私人的秘密花園,處處是主人的巧思,處處有驚奇的角落。

不同於早期民宿的經營,只提供簡單的床位,富豪群的主人林義人10多年前在這裡買下400多坪的土地就已經決定將這裡建構成湖畔的雅緻小別墅,他認為:「在這麼美的湖泊旁,怎能不蓋個和日月潭氣質相當的旅店,讓旅人在此駐留就是一種享受。」因此特地遠從美國進口原木,來建造這棟充滿人文藝術風味的渡假別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