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雙禾庭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33260
地址:新北市雙溪區漁行里坤溪23號
網址:http://www.shminsu.com/



公司簡介

「雙禾民宿」位於雙溪區漁行村的臺2丙路旁,負責人簡先生用了將近三年的時間,幾經波折,終於在民國97年初加入了合法的民宿行業。這是一間複合式民宿,一樓是精緻的創意料理餐廳,二、三樓是房間,後院就是著名的雙溪河流,從房間裡還可以欣賞到火車通過綠茵樹林,經過潺潺的雙溪河流之上,太魯閣號通過時,景致宛如電影。
凡是要去福隆海洋音樂季或是貢寮草嶺古道,從「雙禾民宿」出發都非常方便。最值得介紹的是「雙禾民宿」的主人有一手好手藝,幾分鐘裡,炸鰻魚酥、南洋蝦麵等五星級餐廳的料理便可上桌,色香味俱全,原來,簡先生之前在臺北的五星級酒店擔任日本料理師傅,以及亨利餐廳的牛排師傅,所以不管是中式、日式、西式都可上手,尤其結合了雙溪在地食材以及鄰近澳底海鮮,吃過的人莫不說「讚」。
在一樓休憩時,客人坐的木製餐椅的背靠,都是雕空的樂譜,再經搜尋可以看見一把勞斯萊斯級的中音薩克斯風Selmer高掛在餐廳的牆上,更見這間民宿主人的高雅風格,投宿者或許有幸能在夜空下,或夕陽下,或陰雨裡,或者你正在思念某人的時候,甚至正在為哪些事而傷感時,聽聞幽雅的薩克斯風響起。
長相帥氣的簡先生,非常喜愛休閒運動,經常在後院的雙溪河裡舉辦獨木舟初體驗、草嶺登山、海岸散步、農場導覽、釣魚捉蝦、自行車賞荷花二日遊等戶外活動。
若你看見「雙禾民宿」門口的招牌上畫著一頭鹿,別意外,離「雙禾民宿」不遠處即是簡先生父親所開的鹿場,熱情的簡爸爸,會熱情的招待賞鹿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中式料理、西式料理、日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雙溪鄉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